你好!我今天做了个心电图检查,检查结果是偶发房早伴...

会员16064308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今天做了个心电图检查,检查结果是偶发房早伴偶发室早。请问严重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邹顺来 医师 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204
问题分析: 你好,偶发的房早和偶发的室早一般不会引起身体的不适的,你一分钟几次的,要是每分钟少于5次的偶发早搏,对身体的健康几乎是没有什么影响的,可以不用治疗,高血压心脏病,低钾,冠心病都会引起早搏的
意见建议:正常人也会有生理性的早搏,只要没有器质性疾病,像你这种偶发的早搏不用治疗,平时保持心情,一般问题不大的,建议定期检查心电图,要是疾病引起的需要根据病因进行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偶发房早不足以证明心脏有病,多于精神紧张、过于劳累、过度吸烟、饮酒、浓茶和咖啡有关,无需治疗。也可见于二尖瓣病变、心肌病、心肌炎、甲状腺功能亢进性心脏病、肺心病、先心病等器质性心脏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正常现象,如果有症状,就要寻找一下诱因,比如长期的吸烟、熬夜等状况,就要尽量的避免。对于偶发性房性早搏,可以见于正常人,对于单纯的偶发的房性早搏,是不需要特殊处理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频发房早是指每小时房早超过30个,治疗应该口服药物。如果早搏数量特别多,可以注射静脉点滴。大多数房早都与高血压、休息不好、情绪紧张有关系。控制这些诱因,规律地服药就可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偶发房早是指24小时内发生较少次数的房早。
房早全称房性早搏,早搏是一次提前出现的、不守规矩的心脏跳动,来源于心房的早搏,称为房性早搏。偶发房早就是偶尔发生的房性早搏,偶发房早常见于正常人,可能与情绪激动、过度劳累、饮酒、吸烟、喝大量咖啡、浓茶有关。但是若原有心脏病的病人发现早搏加重,则需要警惕是否心脏基础疾病加重,如果还伴有其他相关症状如胸痛、血压增高,则需要就诊于心血管内科,专科诊治。
建议:早搏要尽量保持心情舒畅,保持情绪稳定,避免大量饮酒、吸烟,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偶发房早是指24小时内发生较少次数的房早,即在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测中房早总共发生少于等于400次,在临床上十分多见。因为偶发房早是一个功能性的改变,不属于病理性改变,所以在临床上不需做任何处理。正常时人们的心跳十分规律,偶尔出现不规律并被心电图证实为房早的情况属于正常的现象,不需要做任何处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室早心电图特征表现为提前发生的QRS波时限通常超过0.12秒,房早的心电图特征表现为P波提前发生与窦性P波形态不同,房早下传的QRS波行通长正常,少数房早发生较晚或窦房结周围组织的不应期长,窦房结的节律未被扰乱,早搏前后P-P间期恰为窦性者的两倍,称为完全性代偿间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