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过后第4天和吸毒人同房能怀孕吗

会员16059393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过后第4天和吸毒人同房能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明京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6440
问题分析: 传统来说,月经前七天和月经后八天为成年女性的安全期,
意见建议:是多数人用来避孕的一种计算方法,但是并不是100%安全,建议用TT。
有用0
关注
杨莉 护士 无锡新区凤凰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产科
已帮助用户: 13084
问题分析: 您好,月经后4天,也就是末次月经后第9天左右,如果没有采取避孕措施的话,有怀孕的可能性的
意见建议:所以,如果暂时没有生育的打算的话,建议在性生活的时候采取避孕措施,防止意外怀孕
有用0
肖绪萍 私立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851
问题分析: 你好,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经来潮的第1天算起,倒数14天或减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后4天加在一起称为排卵期.
意见建议:在月经周期推迟7天以后就可以用早早孕试纸检查出来的,测试纸上显示两条红线 表示阳性,即是怀孕 ;另外在性生活10天以后可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这是检查怀孕最准确的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后还属于安全期是不会怀孕的。但是这个没有绝对性,要通过日后检查才能确定的。如果没有超过七十二小时可以口服避孕药,如果不想要孩子,还是应该戴避孕套,经常吃避孕药对身体不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月经过后第一天同房可能会怀孕,但是概率比较小。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月经过后患者会逐渐恢复排卵,并且部分生命力强大的卵子也可能能在输卵管内存活很长时间,可能就会存活到月经后,所以月经过后第一天同房可能会怀孕,但是怀孕的几率会很小,建议患者同房后去医院做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对于月经规律的女性,月经过后一周左右同房一般可以怀孕;对于月经不规律的女性,月经过后几天同房可以怀孕的时间不确定。因为月经规律的女性,一般可以估算排卵期,一般在下次来月经前的14天是排卵日,在排卵日前三天以及后五天,都属于排卵期,这一期间同房都有一定可能会怀孕;而月经不规律的女性,可能存在月经周期异常、排卵异常的现象,难以估算排卵期,可前往正规医院通过B超检查观察卵泡发育情况,并在排卵期进行同房,此时怀孕的成功率较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干净10天可以同房怀孕,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排卵期健胃规律,排卵一把会在下次月经前14天左右,前后加减5天为排卵期。在排卵期同房受孕几率大大增加,月经干净10天可以同房怀孕,但并不能保证能够百分百受孕成功。如果不能较为精准地预测排卵期,患者可以在到医院进行明确,同房后注意清洁卫生,避免病菌滋生,诱发炎症感染,若有检查禁忌,及时咨询医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目前少量阴道出血可能是月经来潮的表现,另一种可能是怀孕和先兆流产。如果女性不放心,做一个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如果可以排除怀孕,那就是月经来潮的表现。目前恶心和呕吐的症状应该是消化不良的表现。女性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来帮助消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以后是没有月经的,但是也有极少一部分人,在怀孕的时候也可能会来月经,是非常不正常的,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说时候来月经了,不排除有先兆流产的可能,必须引起足够的重视。而且怀孕以后是不会来月经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