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五个月了脚坐着,站着成外八字

会员16058896 5个月 已回复
婴儿五个月了脚坐着,站着成外八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志峰 医师 河间市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痔疮
已帮助用户: 43531
问题分析: 从这个情况来看的话。多考虑为缺钙的可能性大。建议积极进行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为好。
意见建议:一般这个情况可能是缺钙,如果通过血液生化检查明显缺钙的话,一般是可考虑积极补充钙元素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出现这种问题,主要是由于缺乏维生素d导致的,孩子现在才一岁也是比较小的,如果药物矫正不过来,必须进行,支架矫正,这种是比较痛苦的,严重还需要做手术,建议到医院看一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目前孩子13岁,走路出现外八字,那可能需要通过手术矫正
指导建议:可以带孩子去大型医院进行全面检查一下,医生会根据患儿的具体情况来采取针对性的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宝宝走路外八字是可以矫正的,6岁才会走路,可能是其他发育有异常导致的,小孩走路外八字,首先是要纠正走路习惯,可以适当的穿矫正鞋,另外可以练习踢毽子,也可以得到矫正。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外八字脚的纠正方法包括积极治疗疾病、矫正训练等。最简单的锻炼方式是,在一条直线上行走,脚掌与一条直线平行,脚尖向前的每一步都要保持一条直线,一天两到四次,每次二十分钟。这需要长时间的坚持,这样才能改善外八字的症状。外八字畸形严重者,可以通过手术矫正,一般术前要检查,看是胫骨还是股骨的问题。通过计算截骨角度制定手术计划,一般手术截骨固定治疗,可以获得很好的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成年外八字脚一般可以通过截骨矫形的方式治疗。成年外八字脚一般是因为膝关节畸形造成的,由于成年人骨骼已经定型,停止发育,用保守治疗效果特别不好,通常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矫正,做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做,医生和设备都比较专业,可以很好的避免手术当中出现意外。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说的情况首先考虑髋关节本身骨骼病变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呢,首先应该到医院检查髋关节的X光片,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是保守治疗还是手术治疗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