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总是心慌一阵晚上特别频繁闭上...

匿名 35岁 已回复
最近总是心慌一阵晚上特别频繁闭上眼睛就心慌怕惊吓有时候像吓一跳胡忧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志峰 医师 河间市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痔疮
已帮助用户: 43531
问题分析: 你好!可能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心脏神经官能症是由于植物神经功能失调引起的一种临床综合征,患者以青壮年女性为多。发病常与精神因素有关,每因情绪激动而发作
意见建议:另外心情紧张,休息不好,喝过多的浓茶和咖啡,贫血也可以出现心慌。最好检查一下心电图看有无异常,明确诊断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可能和冠心病或者是心律不齐的问题造成的。可以及时到医院做一个24小时的心电图检查进一步的明确。如果出现了明显的窦性,心动过缓是需要及时的应用起搏器。注意减少过度的焦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应是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失去营养,心神不定,缺血缺氧,因此胸闷,气短,心慌,失眠多梦,耳鸣等,给以补气血,养血安神助眠药物治疗,日常要保持心平气和,不要太大心理压力,低盐低脂饮食,勿劳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慌本身是一种症状,表现为心悸不安、心前区的不适,心慌时往往还有一些其他伴随的症状,比如头晕目眩、失眠多梦、健忘、耳鸣等。另外心慌也是多种疾病的症状,比如高血压、冠心病、风湿性心脏病、贫血、低血钾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可能是由于心慌气短,心肌供血不足,甲状腺功能亢进引起的,更年期体内雌孕激素水平下降,也会导致这些情况。平时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适当的补充雌孕激素,去医院化验血,检查甲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心慌害怕考虑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第一种,是与自己的身体体质虚弱,气血虚弱有关,可以服用柏子养心丸,补心丹,安神补心片等。第二种,可能是心悸引起的,可能出现头晕,乏力,胸闷,心慌不安,心跳加快,晕厥等症状,可以服用稳心颗粒,黛力新等,建议到心内科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注意保持睡眠,调整心态,多做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失眠引起心慌的常见原因如下:
1、环境因素:环境过于吵闹或环境温度太高、太低,都会引起心慌、失眠。此时需要调整环境,保持环境的黑暗和安静,促进大脑褪黑素的分泌,从而改善睡眠与心慌的状态。
2、情绪问题:比较敏感或情绪易波动的人,容易由于情绪问题而出现失眠、心慌的表现。此时需要进行心理的治疗和行为治疗,进行脱敏和暗示,改善失眠心慌的症状。
3、不良习惯:包括晚上喜欢喝奶茶、咖啡、可乐等,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后,失眠的症状便可以得到缓解,心慌情况也可以解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