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手被烧伤了需要植皮需要植几次皮一次大概需要多少...

会员16034250 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两只手被烧伤了需要植皮需要植几次皮一次大概需要多少钱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没治疗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就想咨询一下看看咱们这医院能治疗吗大概需要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尚崇 河北省许官营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主要主治;口疮,牙龈炎,口腔溃疡和口臭
已帮助用户: 185351
问题分析: 朋友你好,你这情况必要时可考虑去医院激光去除的.一般修复效果比较理想的.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各地是不同的,有差距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三度烧伤植皮大约需要20000元至50000元的费用,和植皮面积有一定的关系。如果植皮的面积比较小,通常要20000元左右,对于植皮面积较大的患者会加大治疗难度,同时费用也要高一些,需要准备50000元左右。要到正规医院去做手术,医生的技术水平很高,能保证治疗效果,还能降低后遗症的发生几率。在术后要以流质和半流质的食物为主,还要多吃营养容易消化的食物,能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烧伤百分之40要植皮可能需要2万元到5万元左右,因为病情的严重程度不同,因此在价格上也会有所区别。如果烧伤的程度不是很严重是浅表性损伤,在治疗的时候会比较简单,价格也会有所偏低,大概需要2万元。如果烧伤的程度比较严重,可能会增加治疗的难度,而且手术以后还需要进行整形,恢复价格通常会有所偏高,大概需要5万元。治疗期间要保持患处皮肤清洁卫生,否则可能会诱发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用猪皮植皮可以保护烧伤创面不受感染,在皮肤长出之后会自行脱落。用猪皮植皮在上世纪70年代就出现并被广泛使用,因为猪的基因和人类的基因存在一定相似度。除自体皮和同卵双生子移植的皮外,移植其他异体皮都会有排异反应。经过特殊处理的猪皮可在人身上存活3周左右,起到保护创面免受感染的作用。而在猪皮上还要开很多小口,移植患者的自体皮放入其中,自体皮慢慢生长,覆盖裸露的皮肤。而猪皮最终会掉光。需要注意意伤疤周围近期还是尽量避免沾水比较好,患者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多喝水。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脸部被硫酸烧伤植皮大概需要5万元到11万元,要根据植皮的面积进行决定。脸部被硫酸烫伤后通常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如果烫伤的面积比较小,导致手术植皮的难度比较小,价格通常会便宜些,大概需要5万元左右。若是面部被硫酸烫伤的面积比较大,手术难度就会增加,就可能会导致费用比昂贵一些,大概需要11万元左右。术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不要用手去抠脸上的结痂,降低留下疤痕的几率。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烧伤百分之40,要植皮大概是要2万元到5万元左右,需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决定。每个人的疤痕具体位置不相同,所以在做手术的过程中,难易程度不同,产生的费用也是完全不相同的。如果烫伤的部位容易操作,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的费用可能会便宜一些,大概在2万元左右。对于烫伤的部位比较隐蔽,而且在做手术的时候会有一定的难度,费用就会增加,可能需要5万元左右。平时要注意局部的卫生,以免出现感染或者发炎的情况。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脸部被硫酸烧伤植皮大概需要5万元到11万元左右,要根据烧伤的面积进行决定。脸部被硫酸烧伤后通常会对影响到面部的美观,如果烧伤的面积比较小,通常会导致纸皮的价格会便宜一些,大概需要5万元左右。若是面部烧伤的面积比较大,就可能会导致治疗的费用也会有所增加,大概需要11万元左右。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皮肤科进行就诊,然后配合专业的医生咨询治疗,术后要做好护理措施。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