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眉骨痛,畏光,两天后眼睛充血,医院检查是虹膜睫...

会员16029275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眼眉骨痛,畏光,两天后眼睛充血,医院检查是虹膜睫状体炎。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昨天口服罗经霉素,吲哚美辛胶囊,白天用妥布霉素地塞米松滴眼。还有阿托品和妥布地塞米松,睡前开瞳。今天眼睛就不太红了,也不痛了。今天去看,医生让继续这样用药。但是右眼还是怕光,睁不开眼睛。左眼感觉也干涩。其他挺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这两天要出差,需要注意些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经茂 江西省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75395
问题分析: 急性角膜炎是一种由细菌或病毒引起的角膜急性炎症。治疗急性角膜炎,需要全身和局部同时使用抗生素。常用的药有庆大霉素
意见建议:。急性角膜炎是感染引起的,跟看电视、玩电脑关系不大。急性角膜炎不能多晒太阳、多上公园。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是由于外伤的因素导致的疼痛的感觉,另外如果疼痛比较明显,有阵发性的抽痛的感觉,可能是眶上神经痛。这种疼痛比较不能耐受,必要的时候可以同时配合止痛类型的药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很有可能是侧肋痛,和日常生活有关,比如超过能力所及的运动、呼吸不当、脱水以及饭后立即运动。临床上主要是表现为压痛明显、扩胸以及上肢活动疼痛时加重。另外还可以由于外伤所导致,故常见于体力劳动者以及运动员。首先应当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的活动。如果疼痛再复发,应立即停止活动,呼吸长一点深一点。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大部分的孕妇在顺产之后,眼睛会自动恢复正常,一般会在一星期内自动恢复,具体要看是不是充血或者是流血。
如果病情严重,可以每天坚持使用温毛巾湿热敷眼睛局部,促进血液吸收,每次10-15分钟。必要时可以到正规的公立医院做眼底检查,确定是否是因为细菌感染导致的,可以使用抗感染的药物,比如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肟颗粒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眼睑结膜问题引起的原因比较多,应该检查一下看看。
指导建议:看照片情况,结膜充血比较明显,应该用眼药水眼药膏治疗,不要热敷,注意一下过敏理化因素,刺激问题。

李振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医院已帮助用户:816
擅长:眼外伤,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眼底病变,结膜炎,近视,青光眼,角膜炎,白内障,干眼症,斜视,麦粒肿,双眼皮手术,霰粒肿,玻璃体混浊,弱视,散光,黄斑变性,过敏性结膜炎,眼底病,红眼病,沙眼,视网膜病,泪囊炎,上睑下垂,眼部整形,泪道阻塞,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飞蚊症,甲亢突眼,眼球震颤,眼外伤,中浆,视神经病,葡萄膜炎,病毒性结膜炎,细菌性结膜炎,倒睫,老花眼,视网膜色素变性,先天性白内障,翼状胬肉,远视

眼睛充血与糖尿病的关系是眼睛充血是糖尿病的并发症之一。
糖尿病是一种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其表现为多尿、多饮、多食、消瘦、乏力、虚弱。一般正常人单纯高血糖不会引起眼底出血。但是如果连续三次检测空腹血糖被诊断为糖尿病的话,就要小心眼底充血等并发症。如果糖尿病没有得到控制,高血糖会引起眼底出血,这是糖尿病的众多并发症之一。这时候糖尿病患者只要血糖高就有可能会造成眼睛充血。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肋骨疼痛多见于肋软骨炎或肋间神经痛,跟肺气肿也有一定的关系,可以去医院呼吸内科就诊复查肺气肿,没有加重的话就问题不大,排除肺气肿引起的原因后,给予消炎止痛、舒筋活血等口服外用药物对症治疗,避免长时间坐位一个姿势不活动,适当体操运动,舒展筋骨。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