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一直有鼻咽炎,鼻涕倒流...

会员13807627 26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一直有鼻咽炎,鼻涕倒流喉咙里,老是囗干,鼻塞,这几天又感冒了,头痛,囗干,有少些痰,无力,冒汗,但脚凉,最近禽流感让人怕,不知道感冒与禽流感有什么不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茂进 医师 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25638
问题分析: 你好 你的情况还是可能这个鼻咽炎引起的症状,不是这个H7N9禽流感的 不要担心
意见建议:一般注重局部治疗和全身用药相结合,如:2%棚酸溶液,淡盐水嗽口,或用碘含片,草珊瑚含片,西瓜霜等口含.以及口服抗菌消炎药,养阴清肺,清热利咽的中药等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患有慢性咽炎的情况,治疗要注意多休息,多喝水,忌辛辣食物,少说话,不抽烟,不喝酒,尽量不要在灰尘多,化学气味重,空气太干燥的环境中.宜吃清淡、具有酸、甘滋阴的一些食物,可以使用含服润喉药物进行缓解症状。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鼻咽炎可以使用一些抗生素进行治疗,口服润喉片,鼻咽炎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病毒性感冒之后会导致病情加重,它会引起流鼻涕,鼻塞,头疼,头晕,全身乏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急性发作表现为鼻咽部的疼痛,有脓性的分泌物,可能会有发热、疲乏等全身表现,如果是慢性鼻咽炎,就表现为频繁的清嗓、咽干、灼热感,会有全身的疲乏甚至声音嘶哑等表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鼻咽炎一般是由于鼻咽受到病菌感染导致的,鼻咽炎是可以治好的,要抓紧时间来治疗,越早治疗鼻咽炎的效果也就越好。讲究对症治疗鼻咽炎,慢性期的鼻咽炎采取中医治疗。要戒烟戒酒,远离高污染的环境。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鼻咽炎主要的症状是局部会有疼痛,然后会有些比较粘稠的分泌物流出,在检查电子鼻炎症的时候,鼻咽部的黏膜急性充血的状态。一般主要还应该是细菌或者是病毒感染的原因造成的。急性期治疗主要就是对症的使用消炎或者抗病毒的药物口服。如果是慢性炎症,一般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或者是生理海水,坚持鼻腔冲洗,也能达到一定的改善效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鼻腔和咽喉都有炎症的情况即为鼻咽炎。鼻咽干燥不适有黏稠样分泌物不易咳出,咳嗽频繁常伴有恶心。严重者有声嘶,咽痛,头痛,头晕,乏力,消化不良,低热等全身或局部症状。鼻咽部检查见黏膜慢性充血,增生肥厚,覆以分泌物或干痂。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