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白带有时候很多尤其是经期前后经期前后白带增多...

会员16016144 5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白带有时候很多尤其是经期前后经期前后白带增多有时和老公性事后有一点点出血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焦焕敏 医生会员 广宗县健康门诊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2958
问题分析: 性生活后阴道出血的原因很多,如: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出血、宫颈癌出血、性病出血(如:尖锐湿疣)、性生活动作粗暴导致阴道壁损伤等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阴道镜,B超等相关检查诊断明确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病理性的白带增多,是妇科炎症,阴道炎症,会引起白带形状以及颜色改变、量会变多。宫颈炎症也会刺激宫颈分泌物增多。妇科肿瘤也会出现白带增多,比如子宫肌瘤,宫颈上皮病变或者输卵管肿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考虑有可能是有些阴道炎或是宫颈炎引起的,可以做个妇科检查,化验白带常规,确诊阴道炎的性质,再根据情况治疗。如果是经期过后一两周左右的时间,就很正常。透明拉丝的白带是排卵的标志。并不是妇科疾病。不用担心。如果实在不放心可以去做一个白带化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来月经少白带会增多,如果在月经期间白带多,考虑可能有炎症的情况存在,建议在月经结束后检查一下白带,对症治疗,平时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勤换洗内裤。及早的去医院妇产科,完善一些相关的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量多有异味,可能是有妇科炎症的情况,并且阴道炎或者是急性宫颈炎或急性宫颈管炎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出现白带增多,有异味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公立医院妇科就诊,妇科内诊检查+白带常规检查加宫颈的检查明确是否是有阴道炎和阴道炎类型,是否有宫颈炎,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个大部分都是一样的,但是月经之前的白带的情况下可能就会有点多的,多注意卫生方面。这个大部分都是一样的,但是月经之前的白带的情况下可能就会有点多的,多注意卫生方面。在怀孕前几天白带有可能会变得比较稀薄,或者是颜色有一些发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期白带增多可能为病理性的。多与妇科炎症有关系。如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等。可以做白带常规,分泌物细菌培养进行诊断。多为细菌、真菌、滴虫等感染引起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