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中部有淋吧,在医院全身验过血,照过彩照,照过CT,验了.....

会员16006013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颈中部有淋吧,在医院全身验过血,照过彩照,照过CT,验了三天,一切数据正常什么结果给不出,最事叫开刀活检,到底是什么东西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打了三天消炎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帮助确诊病况

补充提问:
颈中部有部淋吧结增大,身体一切正常,无发热情况,在医院全身验过血,照过彩照,照过CT,照过胸片,验了三天,一切数据正常什么结果给不出,最后叫开刀拿活检,到底是什么东西,不会是瘤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孝军 主治医师 绥化市北林区朝鲜民族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疾病.骨科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18752
问题分析: 你好,淋巴结肿大是很常见的现象的。主要是继发于上呼吸道感染的病人较多见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如果检查都没有异常只能做手术活检才可以的。如果淋巴结肿大的不严重的话。建议可以继续消炎治疗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CT对所有器质性疾病都可以进行检查,特别对密度差异大的器质性占位病变都能检查出来并做出定性诊断,但最适于CT检查的病是脑部疾病,其中对肿瘤,出血及梗塞等病检查效果最好,其次是腹部实质脏器的占位病变,如肝,脾,胰,肾,前列腺等部位的肿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的头晕症状,不一定和之前的脑外伤有关系。
指导建议:体位性低血压,位置性眩晕都可以引发目前的头晕症状。建议测量一下卧位和座位的血压,并确认有没有耳鸣,听力下降,恶心想吐,乏力等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左手左脚麻木考虑是属于颈椎病压迫的神经引起的麻木,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可以适当的锻炼身体,来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如果有不适及时就医。不应作剧烈运动,忌吃辛辣食物,并保持睡眠充足,舒缓压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CT能够对全身进行检查,但是所有的影像学检查设备,对于各自的检查内容都是有所侧重的,例如CT对于头颈部检查就具有一定的优势,可以检查脑出血,脑梗死、脑萎缩等。颈部可检查颈椎间盘有无突出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全身ct扫描大概1000元-2500元左右,根据病情的不同,所检查的项目也会有所区别。所谓的全身扫描,也是根据所检查部位的数量来决定具体的价位。以ct检查为例,全身扫描包含头部,颈部,胸部,腹部,骨盆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照过x光最好三到六个月后才能怀孩子。
由于x光具有一定的辐射能力,会造成卵子质量不好。在怀孕后,可能会造成胎儿畸形或者自然流产等现象的发生。若是为了以后胎儿健康发育,还要在备孕前三个月进行口服叶酸,来防止胎儿神经管畸形的现象发生,所以在怀孕前做好夫妻双方孕前检查,以免胎儿产生畸形的情况。或者自然流产,胎死腹中的情况导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