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吃芝麻油吗?对胎儿好还是有...

会员14011744 25岁 已回复
孕妇能吃芝麻油吗?对胎儿好还是有什么危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问题,在有着孕妇时候的服用芝麻油是可以缓解大便干结症状的,对于胎儿是没有副作用和影响的,这个您不要紧张哈。可以适当服用。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同时积极治疗,在饮食上多吃新鲜蔬菜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炎能吃芝麻油。
肝炎病人可以多食用香油,乙肝病人食用香油是不能过量食用的,要注意适量,同时要根据病情来进行调理。如果是由乙肝引起的,需要进行抗乙肝病毒的药物。如果出现由丙肝引起的肝炎,可以通过使用小分子药物来根治乙肝。在饮食上,肝硬化的病人要注意清淡,不能吃太多的辛辣、刺激性、油腻、不变性的食品,尽量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吃些高质量的蛋白质,但是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调整。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有平静和抚慰功效,它作为按摩油的原因所在。睡觉前用油按摩面部和头部有助于失眠的人改善睡眠质量。它的抚慰和修复,还对修复受损皮肤细胞有好处。在皮肤上应用香油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并恢复青春活力。芝麻油很容易渗入皮肤并被吸收,它有助于软化,水合和光泽皮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吃芝麻油,没有问题,不要吃过于油腻,以及动物油脂,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适度的体育锻炼,保持心情愉快吃些清淡食物,保持心情愉快,最为关键的是需要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降压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刚做的双眼皮可以吃芝麻油,通常情况下并不会导致自身的恢复受到影响。双眼皮整形以后需要吃一些营养的食物,芝麻油当中会含有一定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成分加摄入以后,可以满足人体消耗所需的营养物质,还可以增加食欲,对于双眼皮整形的伤口愈合,也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在双眼皮整形以后需要做好伤口部位合并感染的预防工作。建议求美者减少看电子产品的时间,自身的恢复能够缩短时间。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刨腹产是大多是半麻。
剖腹产的手术大多采取的是半麻,即硬膜外麻醉的方法,即胸腔以下的大腿上三分之一麻醉。大多数患者在手术后6个钟头麻醉就会慢慢的消退,患者会有伤口的疼痛。硬膜外麻醉存在一些危险,例如由于麻醉过程中发生的呼吸、心跳停止,或者是对韧带和周边神经的损害,引起手术后的腰疼,不过久而久之,这些都会慢慢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割双眼皮一般是能吃芝麻油,并不会影响到双眼皮的恢复。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是可以吃芝麻油的,芝麻油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也不属于刺激性的食物。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要保持饮食清淡,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比如苹果和香蕉以及火龙果等等,同时也可以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有助于伤口的愈合。平时要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以免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