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和治疗附件炎呢?

会员15992800 34 已回复
要怎么预防附件炎呢?那个医院的专家知道呢?我想找个专业点的医院治疗?希望能够治好这种病,谢谢你们的回复。要怎么预防附件炎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你好,1、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性生活习惯,注意阴部清洁,用Ph4弱酸配方的女性护理液清洗外阴,勤换内裤,注意性生活卫生,防止细菌感染进入。  2、对于阴道炎、宫颈糜烂等沿途炎性病灶要积极治疗,避免病情影响到周围器官,造成附件炎。
有用0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你好,预防附件炎的方法:1、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性生活习惯,注意阴部清洁,勤换内裤,注意性生活卫生,防止细菌感染进入。2、对于阴道炎、宫颈糜烂等沿途炎性病灶要积极治疗,避免病情影响到周围器官,造成附件炎。
有用0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您好,这位女士,附件炎是可以预防的,评书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建议:平时注意自己的身体的锻炼和个人卫生,尽量到水质好的地方游泳去。
有用0
相关问答

附件炎是盆腔炎的一种,盆腔炎是由于生殖系统炎症没有治疗彻底,或者治疗不当,在身体状况不佳的情况下容易大病。需要系统的使用抗生素,也可以用肛门栓剂。是可以治好的,不用担心。要去医院在做完检查,防止病情加重,同时平自己也要特别注意保护自己,经常要保持外阴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想要彻底性治疗附件炎,就要进行综合性治疗,建议病人服用妇科药物,必要情况下可适当应用青霉素一类的抗生素。除此之外,病人要每天用专用洗液清洗外阴,并更换干净内裤,还要控制性生活的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附件炎是指卵巢、输卵管、子宫韧带的炎症,常常由于病原菌感染而导致局部的炎症性反应,比如可以引起反复的下腹部疼痛,并且在月经期、性生活或者是劳累之后,这种疼痛会加重,并且有人会因此而导致月经失调,是由于卵巢的慢性炎症使卵巢的组织被破坏,导致卵巢功能低下而引起月经的失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物主要是使用一些中成药。在服用这些药物时一定要做到持续用药,至少一个月。千万不能觉得症状有所缓解就停药,这样过不了多久还会反复。只采用药物作用是不大的,它需要长时间的支持疗法,就是增加营养和改善肌体免疫力。增加肌体免疫力最主要的就是锻炼身体,一方面可以改善肌体免疫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附件炎治疗,可以配合使用理疗,理疗的作用能使局部水肿消散,瘢痕软化,促进肠蠕动,促进血液循环,使局部的病变得到良好的改善。常用的物理治疗有短波、超短波、红外线、音频、离子透入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治疗附件炎的方法主要有三种,对于轻度的附件炎,可以选择服用抗炎药进行治疗,也可以联合理疗。理疗和抗炎药联合治疗效果好,就不需要手术治疗了,如果治疗效果一般,那就必须进行手术治疗。附件炎病人要注意个人卫生,平时要多喝水,避免手淫、节制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