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全身发冷,乏力,头痛

会员15984921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感觉全身发冷,乏力,头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了感冒药,但还是感觉发冷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和禽流感有关吗,应该怎么做

补充提问:
应该是感冒了,还有点腹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恩岭 医生会员 河北省广宗县李怀村恩岭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339
问题分析: 头痛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高血压,脑血管病,颈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
意见建议: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了全身的酸痛,而且还伴有头痛的症状,没有力量,这时首先考虑患者是出现了神经性的头痛。患者由于过度的疲劳,或者是过度的运动,睡眠时间比较少,现在已经处于极度疲惫的状态,就会出现全身的酸痛、无力。而且大脑神经未得到充分的休息,就会出现了头痛的症状,建议患者要多休息,可以泡个热水澡,这样全身酸痛、无力的症状会很快的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拉肚子通常指腹泻。一般情况下,腹泻、头痛、发冷、乏力可能是胃肠型感冒、胃肠炎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胃肠型感冒:腹部着凉、饮食刺激等因素可能导致患者患有胃肠型感冒,患者多有腹泻、头痛、发冷、乏力等不适症状,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藿香正气软胶囊等药物来缓解不适感。
2.胃肠炎:致病微生物感染可能导致患者患有胃肠炎,多有腹泻、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这些症状可能导致患者感觉头痛、发冷、乏力。此时,患者应遵医嘱使用肠炎宁颗粒等药物来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可能是急性肠胃炎,是由细菌及病毒等微生物感染所引起的人体疾病,是常见病、多发病。其表现主要为腹痛、腹泻、恶心、呕吐、发热等,严重者可致脱水、电解质紊乱、休克等。全身乏力是由于体质原因引起的,患者应该平时做注意保养,尽量禁忌一些敏感食物,多吃些养胃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突然全身无力怕冷头痛头晕感觉乏力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的原因导致的。由于病毒和细菌毒素的作用会出现感染性的头痛;由于低热的原因会造成全身的酸痛无力的症状。当体温处于上升期的时候,身体还会处于怕冷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头痛腹泻全身乏力。可见于急性胃肠炎。或者是胃肠型感冒。或者是食物中毒导致的。在治疗上主要采取对症治疗的办法。首先应该积极补液防止出现脱水和电解质酸碱平衡紊乱。另外就是用些对症止泻止疼的药物。饮食要清淡些少吃高脂肪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由于天气变凉而出现浑身发冷、乏力、食欲不振等不适的症状,考虑感冒引起。
指导建议:如果伴有发烧,干咳,咽痛,鼻塞,流涕,结膜炎等症状,首先要排除疑似新冠病毒感染,尤其是近两周之内到过疫区或有新冠病人接触史,这种情况需要做好自我隔离,及时到当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如果排除了新冠病毒感染,可以多喝一些温开水,口服抗感冒以及抗感冒药物。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