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冷 来例假很怕冷

会员15979104 21岁 已回复
怕冷 来例假很怕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永芳 医师 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9402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多是由于气血不足而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多喝一些参茶,还可以用党参,花旗参褒汤,都可以缓解.多吃红枣,或者喝红糖姜汤,补血气.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例假前怕冷跟怀孕怕冷可能是体质因素,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例假前怕冷跟怀孕怕冷,且没有其他的伴随症状,可能和自身的体质有一定关系,从中医上来说一般多考虑为阳虚体质,如果患者身体的氧气够足,则不会怕冷,如果阳气虚不能够温煦肌表,会出现怕冷不耐冷的现象,患者平时可以采取食疗的方法进行调理,平时多吃一些温热、滋补性的食物,比如羊肉、姜茶等,还可以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有利于身体健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多是由于气血不足而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多喝一些参茶,还可以用党参,花旗参褒汤,都可以缓解.多吃红枣,或者喝红糖姜汤,补血气.

李永芳医师内科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940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叙述的情况,你每天用热水泡脚就可以缓解症状。平时注意别用凉水洗漱,别吃凉的生冷食物。

胡瑞霞医师妇产科运城市禹都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451
擅长: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排卵期出血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建议你,避免用风吹,可以找中医大夫自行调理一下。

医生已帮助用户:17413
擅长: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大体属寒证,一般来说,虚寒体质的人基础代谢率低,体内产热量少,四肢即便在夏季也是冷的,他们面色较常人白,很少口渴,也不喜欢接触凉的东西,包括进空调房间。
意见建议:对于正常人来说,经常的体育锻炼是最好方法,清晨散步、跑步和游泳都能达到良好的效果。除此以外,用凉水洗脸或是擦身也能锻炼自己耐寒的能力。

白亚平医师内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5397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你好,从你谈到的这情况来看这可能是阳虚的原因,可吃些桂附地黄丸。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