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发麻,浑身无力,发虚汗

会员15966796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全身发麻,浑身无力,发虚汗
补充提问:
今天开始主要全身发麻,浑身无力,出虚汗,以前到医院检查有肾阳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问题分析: 肾阳虚的症状为腰酸,四肢发冷,畏寒,,也就是说表现为“寒”的症状,肾阳虚可以吃狗肉,羊肉,韭菜,泥鳅来进行食补,药物则有肾宝,或金匮肾气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身出虚汗可能是缺钙引起的,需要进行补钙治疗,可以多吃钙片,使用维生素D或者是葡萄糖补钙口服液。多吃含钙的食物,比如说牛奶、虾皮等。还可以多晒晒太阳,锻炼一下身体。
也可能是血糖异常的情况,建议平时不要穿得太厚。多注意休息,饮食规律不要吃生冷食物,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患者应该注意休息,规律作息,避免熬夜,并且注意保暖。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全身冒虚汗拉肚子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全身冒虚汗拉肚子可能是食物中毒,患者应该前往医院进行大便常规检查和血常规检查,确诊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左氧氟沙星、胃肠粘膜保护剂等药物对症治疗。此外,治疗期间患者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保持清淡饮食,可以多吃新鲜蔬果,有利于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感冒引起出虚汗,全身无力可能是缺钾,由于在感冒时常输入抗生素和激素类的药物,这类药物用了之后会造成体内钾离子的流失,引起体内缺钾,而出现四肢乏力甚至腿发软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全身虚弱是由于身体虚弱或某些疾病引起的异常出汗,如休克、晕厥、肺结核等。都有出汗不足的症状。盗汗主要是由于身体虚弱。去医院检查血常规、肝肾功能、电解质、血糖、甲状腺功能、心电图等指标。不要盲目吸毒。首先,完善检查。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怕风怕冷出虚汗全身关节疼痛有可能是类风湿性关节炎。也有可能和更年期综合症,内分泌功能紊乱有关,可以到医院做一下抗o和类风湿因子,尿酸等相关检查。看看具体有什么问题,然后依照情况进行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肠胃炎,如果是右下腹疼痛的话,也有可能是由于阑尾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不能凭症状判断,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B超化验血常规,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病因,再对症进行治疗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