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情况是左耳蜂鸣,夜间安静时更明显,眼睛模...

会员15963301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的情况是左耳蜂鸣,夜间安静时更明显,眼睛模糊,早上起来腰酸胀,夜间2次厕所,尿不顺畅,分叉,睾丸胀痛。膝盖怕冷!大便时常不成形!请求专业答复,怎样调理?感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一年前通过中药调理,睡眠有好大改善,耳鸣也有所缓减,后来由于工作的原因没有继续医治。所以现在人很不舒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在最短的时间内有所改善,腰,耳朵,眼睛。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书仁 威县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医综合
已帮助用户: 601
问题分析: 根据上述症状考虑是肾阴虚引起的耳鸣 尿不顺畅
意见建议:建议你服用金贵肾气如症状没有改善就去当地医院做尿常规检查
有用0
关注
张赋 广州天河安康门诊中医科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28939
问题分析: 肾虚多见腰酸胀,尿不顺畅,分叉,耳鸣,膝盖怕冷!可考虑是肾虚耳鸣,症状通常表现为记忆力下降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精力不足,工作效率降低,情绪不佳情绪常难以自控,头晕,易怒,烦躁,焦虑,抑郁,缺乏自信。
意见建议:可服用杞菊地黄丸,石斛明目丸,右归丸,进行调理,最好到中医药就诊辩证用方调理更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安静时窦性心律在60-100次/分之间为正。
如果心率低于60次/分,属于窦性心动过缓,这种情况可以在口服降低心率的药物,电解质紊乱,肾功能不全,或者是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的病人中。如果心率超过100次/分,就是窦性心动过速,这是贫血、甲亢、情绪激动、紧张、疲劳等症状。静息时,除了心跳的频率外,心跳的节律也是正常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安静时心跳96正常,基本不会出现不良症状。
正常的心率有3个方面,第一,起搏点是窦房结产生的脉动,导致了心脏的跳动。二是心率在60-100次/分之间,而成人的心率为60-80次/分。三是有规律的心率,即有规律的跳动。因此,在平静状态下,心脏跳动96,这是一个比较正常的数值。心跳会受到年龄,男女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孩子的心跳速度很高,尤其是婴儿的心跳在100次/分左右,一般人在劳累、情绪激动、喝酒、喝浓茶、喝咖啡之后,心跳都会达到100次/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需要尽快的完善相关性检查,耳鸣时间越久治疗效果越不好。看看是否为血管波动性耳鸣。血管搏动性耳鸣可以利用与患者耳鸣声音频率相近的信号来遮蔽耳鸣声,去掉遮蔽声以后,耳鸣现象就会减轻或者消失。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疾病一般要进行药物治疗,比如可以用一些血管解痉挛的药物,比如尼莫地平,银杏叶片,氟桂利嗪等。另外就是多注意休息。如果睡眠不好的话,容易引起血管紧张度增加,导致血管性耳鸣更加严重。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让卧蚕更明显可以采取填充的方法治疗,能够使卧蚕更加的明显。卧蚕主要是由于先天性遗传所引起的,如果感觉不是特别的明显,可以在局部注射玻尿酸或者是使用自体脂肪填充,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玻尿酸填充操作比较简单,但是可能会被人体逐渐的吸收,因此维持的时间不是很长。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是比较好的,而且安全性也比较高,能够减少排异反应。治疗以后要注意加强眼部护理,不要让眼部受到刺激,否则可能会影响到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神经退行性变,肝阳亢,肾虚,高血压的问题都会造成耳鸣,去医院神经内科检查有无异常的问题,平时要避免耳道进水,避免噪音刺激,预防感冒,注意饮食的保养和合理的休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安静状态下,成年人的正常心率为60到100次每分钟,理想心率应该为55到70次每分钟,运动员和经常锻炼的人群心率一般比普通成年人偏慢,大概在50次每分钟左右,安静的时候如果心率总在90次每分钟左右,属于心律轻微的偏快,可能与交感神经兴奋性增加有关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