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的帮助,我去检查说是心脏不太好,高压100低压8...

会员15931737 46 已回复
谢谢您的帮助,我去检查说是心脏不太好,高压100低压80,几年前检查过大夫说心率不齐,请问我现在的症状和心脏血压有关系吗?谢谢您的帮助,我去做检查说是心脏不太好,高压100低压80,几年前检查过大夫说心率不齐,请问我现在的脑袋不舒服晚上睡不好觉,总做梦的症状和心脏血压有关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明 医师 东方锦绣家园综合门诊其他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728
问题分析: 您好,您的血压属于在正常范围内。心脏不好容易导致脑供血不全,出现头晕,头痛,记忆力减退等症。您的不适症状定不下来就与心脏问题有关,还可见于患神经衰弱或内分泌失调等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做心脏彩超和心电图检查,看看心脏到底是什么问题及严重程度,如果检查结果出来后显示病情较重应积极治疗。如果心脏检查没有太大的问题则建议看一下中医,把把脉,开中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收缩压也就是高压正常,但是舒张压也就是低压低,低压低的界定标准是小于60mmHg,很多人随着年龄的增长都会出现类似的情况,主要是由于动脉粥样硬化导致血管弹性下降,这种血管硬化导致的顺应性下降会出现舒张压的下降,因为舒张压主要是由于血管的弹性而出现的一种血压,所以在血管硬化的情况下血管弹性就会降低,容易出现类似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的血压是休克血压,是比较危险的血压,一般正常的血压是不会在这么低的,如果你现在感觉比较正常,需要考虑是血压测量的误差。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复查血压情况,一般这样的低血压是需要到医院进行抢救的,如果没有什么身体的不适的话,可以复查血压情况,多次测量。

施剑锋医师内科崇义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77
擅长: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血压偏底,建议口服生脉饮口服液。加强营养,多吃富含蛋白质,铁,铜,叶酸,维生素B12,维生素C的食物,诸如猪肝,蛋黄,瘦肉等。

王玮主治医师内科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呼吸内科,结核内科及传染科疾病

病情分析: 低压高也就是舒张压偏高,一般和身体偏胖和体内水钠含量多有关,
意见建议:减低舒张压从这两方面解决,减轻体重,避免饱餐,减少食盐的摄入量,可以应用卡托普利或依那普利、利尿剂等药物治疗,高压、低压之间的压差偏大和动脉硬化有关,不仅降压,降脂、扩血管抗血小板等要兼顾。

徐晓阳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道出血,胆囊炎,胰腺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心力衰竭,脑血管意外等内科急慢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生活要有规律,限制钠盐及高脂肪,高胆固醇的摄入,
意见建议:戒除烟酒,多吃些果蔬。如果有高血脂必须同时治疗,否则降压效果不好。结合医生服药

曹增帅内科广宗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5422
擅长:糖尿病并发症、血管炎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一般对胎儿没有影响。你如果有自觉头晕症状可以用一点治疗低血压的药,如果没有症状的话可以不用药。

刘凌主治医师妇产科安图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249
擅长:滴虫阴道炎,盆腔积液卵巢囊肿,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月经不调,痛经,附件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