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很严重,晚上睡觉精神不能集中

会员15945388 21 已回复
黑眼圈很严重,晚上睡觉精神不能集中黑眼圈很严重,十岁以后慢慢开始加深的,现在已经是呈深绿色了,晚上睡不好觉,注意力不能集中,晚上睡觉精神不能集中,越来越清醒,怎样的食疗能改善黑眼圈跟这个睡眠问题哪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玉林 威县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肠胃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441
问题分析: 黑眼圈形成的原因:饮食不正常,缺乏铁质;吸烟饮酒;情绪低沉,思虑过度或是熬夜引起睡眠不足;内分泌系统或肝脏有病,使色素沉着在眼圈周围;缺乏体育锻炼和体力劳动,使血液循环不良;无病体虚或大病初愈的病人;夜生活过度;先天遗传。
意见建议:平日应多摄取这方面的营养,如面、饭、猪肝、菠菜、番茄等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要去除黑眼圈,可以选择做激光或射频去黑眼圈手术。一般来说,通过做这两个手术,眼晴部位的皮肤可以看起来更白更光滑,效果持续更长时间。求美者需要注意的是,去除黑眼圈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 术后也要做好护理工作,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要熬夜太多,保持足够的睡眠,注意一些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要快速去除黑眼圈,可以用调Q激光或皮秒激光快速去除黑眼圈。黑眼称为眶周色素沉着或眶周黑变病。这种疾病始于儿童时期,表现为眼眶周围过度色素沉着,通常首先累及下眼睑,然后累及上眼睑。采用先进长脉冲光调Q技术,使激光的单脉冲治疗时间极短,避免了对肌肤的伤害。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损伤会扩大,即累及眉毛和额骨,无自觉症状,可能是常染色体显性遗传疾病。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可以适当吃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和蔬菜,要做好皮肤的日常护理,注意防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黑眼圈可逆,必要时可以通过注射熊猫针的方法来去除黑眼圈。黑眼圈是由于长时间的过度熬夜所导致,如果平时保持足够的睡眠,可以有效的达到促使黑眼圈消退的作用。眼圈比较严重者,可以注射熊猫针来去除熊猫针里含有大量的透明质酸和玻尿酸,可以有效的促使局部的色素脱落,从而达到更好的改善和去除黑眼圈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去黑眼圈一般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一次,与黑眼圈的严重程度有关系。激光去黑眼圈,利用光热作用,可以分解色素颗粒,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从而使黑眼圈得到去除,如果黑眼圈比较的严重,激光去黑眼圈通常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一次。如果黑眼圈并不严重,大概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一次。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黑眼圈会让人看起来很呆滞,这个时候可以涂药膏或者做激光手术。有几种方法可以快速去除黑眼圈。首先,你可以把勺子放在冰箱里冷冻,然后敷在眼睛下面。这个方法只能急着用。长期使用对眼部血液循环不好,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第二,可以涂维生素E或芦荟胶等护肤品。第三,做好防晒,清淡饮食,低盐低脂饮食,眼睛涂薯片或苹果片。建议求美者术后注意饮食,尽量不吃辣,不熬夜,不看电子产品。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生姜一般不可以去除黑眼圈,通常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去除。生姜并没有消除黑眼圈的效果,而且还有可能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如果想要去除黑眼圈可以进行激光治疗,破坏局部的黑色素,从而能够达到消除黑眼圈的作用。平时还要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的熬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