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男,53岁.此次病情:左肩膀痛。

会员15944556 4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患者男,53岁.此次病情:左肩膀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怀良 医生会员 河南省安阳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659
问题分析: 肩周炎虽然不是一种危、重、急症,但也需要积极治疗
意见建议:目前来讲运用按摩、理疗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如能注意家庭养护,进行功能锻炼,才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营养代谢,缓解肌肉挛缩,可慢慢缓解不适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顺产是比较痛的,宫颈口要开到10㎝才可以,一般要结合胎儿大小,孕妇产力才能决定是否顺产。男人蛋疼只是一时的,顺产是要疼痛到胎儿产出的,平时心疼好自己的老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对病情的描述,出现腰痛可以服用药物。腰痛是由外伤、肾虚和肾结石等肾脏疾病引起的。因此,当我们有腰痛时,去医院做肾脏b超,以便能尽快发现和治疗疾病,注意饮食,注意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不可能是肠癌。有可能是由于消化不良所形成,也有可能是由于胃炎造成的,需要尽早的去医院进行胃镜检查。胃在人体中大部分位于左季肋区,小部分位于腹上区,如果左腹出现疼痛,那就说明是肠胃方面的问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肩膀出现刺痛的情况,可能是肩周炎、肌腱滑膜等原因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芬必得胶囊、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等消炎镇痛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进行剧烈运动,有利于缓解疼痛,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采用痛点局部封闭治疗,或者是去正规的医院或者诊所通过按摩、推拿等物理疗法来进行治疗,有利于改善病情,促进身体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盆腔炎患者腹痛可以通过遵医嘱使用药物来止痛。盆腔炎有急性和慢性两种情况。急性盆腔炎引起的腹部疼痛比较严重,此时不能只用止痛药来缓解,可以使用抗生素进行抗炎,常用的抗生素有头孢地尼、头孢呋辛、头孢西丁等,也可以使用甲硝唑注射液、帕珠沙星等。对于慢性盆腔炎,抗生素治疗效果不是很好,可以使用妇科千金片、盆炎净胶囊、康妇消炎栓等治疗,治疗期间不建议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左侧小腹疼痛伴有左侧腰痛,很可能是输尿管结石造成的,与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和尿液排出不畅有很大的关系。应及时进行泌尿系统超声检查和尿常规化验检查,查清病因,在指导下进行治疗,要清淡饮食,多饮水。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