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35周羊水指数约283500MM是怎么回事

会员15921883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孕妇35周羊水指数约283500MM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治疗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祥会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14
问题分析: 第35周胎儿己经发育近成熟阶段,皮肤呈粉红色,皮下脂肪丰满,皮肤外表布满胎脂,胎头下降进入骨盆。做好将要诞生准备。这时胎儿体长50-55厘米,体重约2.8-3.6千克。B超提示;双顶径:8.40-9.31厘米,肱骨:5.59-6.29厘米,股骨:6.76-7.62厘米,胸围:23.05-24.32厘米,腹围:25.89-28.11厘米,羊水指数:15.6-14.6厘米。
意见建议:羊水指数就是在做B超时,以孕妇的脐部为中心,分上,下,左,右4个区域,将4个区域的羊水深度相加,就得到羊水指数,孕晚期羊水指数的正常值是8~18厘米。
有用0
关注
袁艳 医师 长沙市三真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5015
问题分析: 你好,羊水指数正常范围为80-180,或者写成8-18,这样描述。还有就是分四区,每一区羊水为多少。
意见建议:不蛮看懂你的结果,如果有写四区羊水分别为多少的话,把四区加起来,在正常范围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囊已经有3厘米左右了,但是仍然没有胎心和胎芽,诊断为空孕囊。那么空孕囊的引起原因,最常见的就是胎儿自身发育异常,特别是染色体的异常,例如21三体综合征、18三体综合征、13三体综合征等。空孕囊的妈妈也不用太担心,因为孩子发育是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左肺上叶一直径约4.5mm磨玻璃结节是孤立性肺结节分为良性病变与恶性病变二大类,可以三个月后随访一次ct查看结节有无生长,斑片状钙化,多数是炎症吸收后形成,或者既往有结核病情,就像皮肤伤口愈合后形成的瘢痕。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睾丸可见液性暗区10mm可能是睾丸鞘膜积液的,睾丸鞘膜积液大多会引起睾丸出现疼痛或者不适症状的发生的,一般药物治疗不一定有效,但是可以理疗,可以烤电,也可以热敷,同时注意休息,不宜劳累,定期复查,如果都没有效,可以去就医诊治,必要时候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肝右叶高回声17x12mm可能是肝内胆管结石、肝脏有肝纤维化、肝脏钙化灶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肝右叶高回声17x12mm,提示肝脏有肝内胆管结石、肝纤维化、肝脏钙化灶等病变。由于这些病变的密度很大,所以在超音波上显示出很高的回声。需要做肝脏CT、肝脏组织活检穿刺等检查,同时做肝功能检查,如果没有肝功能的问题,可以定期做B超检查。如果肝功能受损,可以口服护肝片,静点还原型谷光甘肽等。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内膜14mm一直不来例假可能是怀孕、内分泌失调等原因引起的。子宫内膜处于1.0-1.2CM的之间,一般属于快来月经的正常表现。如果子宫内膜达到1.4CM,但是一直不来例假,有性生活的女性,可通过早孕检验,明确是否为怀孕的表现。其次,如果已经排除怀孕的可能,那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导致雌激素的波动变化使子宫内膜受影响,没有孕激素的拮抗,造成子宫内膜持续增生的而有的表现。一般遵医嘱使用黄体酮、地屈孕酮等药物给予孕激素进行调整后,再停孕激素之后就会来正常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子宫内膜厚度达到18毫米,要根据情况判断具体的原因,因为子宫内膜厚度在整个月经周期是变化不定的,一般在月经来临之前的一两天,子宫内膜会达到最厚的程度,此时一般不属于异常情况,并且在月经来临以后,子宫内膜的厚度是能够逐渐恢复到正常的。但是如果患者始终处于子宫内膜厚达18毫米的情况就属于异常了,可能是身体雌激素升高导致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