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术后可以哺乳吗会有影响么需要取出来么

会员15918152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假体隆胸术后可以哺乳吗会有影响么需要取出来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雅晶 山东中医药大学外科
擅长:高血压、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1809
问题分析: 女性乳房由脂肪、腺体和纤维组织组成,在乳房内有血管、输乳管、腺体和神经,在乳房下是胸大肌,目前手术的方法都是放在胸大肌筋膜下或者是胸大肌后,所以,接受隆胸手术以后不会影响今后的哺乳。
意见建议:你好好,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有什么疑问可以随时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假体隆胸术后4个月可以哺乳,但具体哺乳时间与个人体质恢复情况有关。刚做完假体隆胸之后,如果胸部没有恢复到正常状态,可以在5个月或1年之后再哺乳,但是具体的哺乳时间,与个人体质和身体代谢速度有关。做隆胸手术主要是将假体放在乳腺组织下方,一般不会影响正常的哺乳,在恢复期间要做好胸部的保护工作。如果在做隆胸手术过程中损伤到乳腺,可能会影响正常哺乳,可以用毛巾热敷促进血液循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假体隆胸术后大多数需要穿胸托,能预防胸部出现松弛和下垂的表现。假体隆胸很可能需要在胸部做切口,然后填充上合适的假体,能使胸部的外观得到有效改善。做完隆胸手术后为了预防感染和胸部出现晃动的情况,可以在专业医生指导下穿胸托,可以帮助术后组织的恢复,而且还能减轻撕裂的表现。体隆胸手术很可能需要在胸部填充上,自体脂肪和玻尿酸,也可以填入其他的硅胶,可以防止术后感染的风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假体隆胸术后一个月一般是不可以健身的,以免对假体隆胸效果造成影响。假体隆胸利用硅胶等假体塑好理想的胸型,通过手术的方式植入胸部,从而使胸部变得更加立体,并且能够使身材变得更加匀称。只是术后一个月多数无法完全恢复,如果健身可能会由于运动对局部造成挤压,影响隆胸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假体隆胸术后通常在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可以运动,但是也需要根据恢复的情况决定。假体隆胸手术后一个月左右恢复的情况比较好,通常可以运动锻炼,如果恢复的情况不是特别的好,需要在两个月以后才可以运动锻炼,否则很有可能会对伤口的愈合造成不利的影响,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胸部出现松弛下垂的情况。平时要穿塑形效果比较好的内衣,才可以避免导致胸部松弛下垂,另外还要添加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假体隆胸术后要压迫固定14天左右,可以帮助假体胸部更好的固定和塑形。假体隆胸手术通常是使用硅胶假体或者膨体假体,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植入到胸部,让胸部在较短的时间内变成自己理想的尺码。术后要使用绷带进行固定和产生压迫,让胸型更加理想。隆胸手术后要保持清淡的饮食,做好胸部卫生护理。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假体隆胸术后需要在半个月到一个月之后才可以穿文胸,也要根据胸部恢复情况来决定。假体隆胸是比较常见整形方式,手术时会在腋下切口,然后将硅胶假体植入到乳房部位,能快速使胸部形状得到改善,在手术之后按时服用消炎药物,在半个月左右可以恢复正常能穿文胸。术后护理不当,可能需要一个月之后才可以穿文胸。隆胸手术后最好选择棉质和宽松的文胸,可以减少胸部受到压迫,还能减少下垂。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