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流感期间感冒了,估计是轻度的,还带点痰,有点咳...

会员15870514 1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在流感期间感冒了,估计是轻度的,还带点痰,有点咳嗽。会不会是流感?如果是,怎么办?不是又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永利 医师 佳木斯市桦川县苏家店镇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内外妇儿,疑难杂症
已帮助用户: 26785
问题分析: 不排除这种可能,如果是按着普通感冒治疗一般就可以痊愈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请专业医师根据您的病情合理组方组方进行调理治疗。
有用0
王巧彩 医生会员 王家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孩呕吐。消化不良 闹肚子
已帮助用户: 85706
问题分析: 流行性感冒,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流感是由流感病毒引致。流感徵状影响全身,包括发热发冷、出汗、全身酸痛、头痛、骨痛、
意见建议:肌肉痛、疲倦乏力、食欲不振、咳嗽、鼻塞等,严重时会引起肺炎及其他并发症。可用速效伤风胶囊或扑尔感冒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流感期间室内消毒熬白醋。
白醋具有强烈的杀菌消毒作用,它是家庭主妇们最常使用的清洁剂,不但触手可及,而且非常便宜。另外要强调的就是,在非典流行期间,用白醋对房间进行消毒杀菌也很好,如果家中有人感冒,可以通过煮白醋的方法来进行消毒杀菌。
建议到呼吸内科检查治疗,平时保持室内通风,注意保暖,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等。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流感指的是临床上流行性感冒是有传染性的,主要是细菌跟病毒传染,症状比普通感冒重,容易导致大面积人群感染。一旦感染流感,及时用药治疗,在平常的时候也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口味刺激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检查没有乙肝抗体,应该及时及早到医院打预防针,如果是要打其他疫苗,需要间隔一段时间再打。不能同时打两种疫苗,避免引起出现不良反应。打了预防针后不要喝酒,也不要吃刺激的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流感疫苗要打,接种流感疫苗是预防流感有效的措施,由于流感在每年的冬春季节出现流行,可以导致小孩出现高热、全身肌肉酸痛、头痛以及并发肺炎、脑炎等,给身体造成比较严重的损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只要诊治及时,那么是可以治好的。禽流感严重时,就会让病人出现呼吸衰竭,休克,多脏器功能衰竭等严重并发症,甚至是还会导致死亡。所以在前期发现有禽流感后,一定要及时的就医,避免病情进一步恶化。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药物流产过程中,不能进行甲型流感病毒疫苗的注射,成年人没有必要注射这种疫苗,药物流产容易导致身体体质功能的改变,使用药物过程中需要休息,需要观察等药物流产干净,复查子宫附件B超没有问题才能注射疫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