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痘痘和黑色痘痕,有粉刺。

会员15867917 18 已回复
脸上长痘痘和黑色痘痕,有粉刺。痘痘类似脓包,挤出来黄黄的,脸上有一些黑色痘印,还有痤疮粉刺,有毛孔,皮肤极其干燥,该怎样治理?和休息关系大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兴业 河北省邢台威县七级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小儿脑瘫,消化疾病,腹泻,小儿多动症,自闭症...
已帮助用户: 19030
问题分析: 您好,痤疮,多是由于内分泌紊乱,细菌感染等因素引起的,
意见建议:可以考虑服用独一味胶囊和西咪替丁片治疗,如果局部出现红肿的话可以加用克拉霉素胶囊治疗,平时注意休息,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注意个人卫生,避免熬夜。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属于面部痤疮,也叫粉刺,为皮脂腺分泌旺盛引起的毛孔角化,堵塞毛孔,引发细菌感染,表现为红肿性结节,平时注意休息和脸部清洁卫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可以外用阿达帕林凝胶,配合口服罗红霉素和维生素C治疗,避免用手挤压,以免留下色素沉着。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日清晨坚持喝一杯牛奶,牛奶外用也是很重要的。取半杯牛奶,注意温度,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热,让自己的肌肤适应为佳,然后取一张干净的面膜纸放入牛奶中浸泡十分钟,将其敷在已经洗干净的脸上,敷上15~20分钟即可,每周坚持3~4次,几周之后,效果可见。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祛痘痕可以选择涂抹药物的方式,另外还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法。
如果痘痕比较轻微,则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外用涂抹一些维生素E软胶囊,能够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并且可以减少色素沉着,从而可以有效淡化痘痕。但若痘痕比较严重,则只通过涂抹药物的方式可能起不到太大效果,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进行去除。
日常也要避免用手挤抠痘痘,能够有效避免留下痘痕。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去痘痕一般可以采用皮肤消磨术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改善。痘痕多数是由于脸上长痘痘引起的,通过皮肤消膜术通常能够将凹陷的皮肤打磨干净,从而改善脸上有痘痕的现象。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通常能够修复局部的弹性纤维,而且还能够刺激局部的戒烟蛋白再生,也有助于改善有痘痕的症状。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出门时要做好防晒工作,以免面部色素沉着。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祛痘祛痘痕可以采取物理方法治疗,比如光动力或者是激光。
痘痘可能是患上了痤疮的原因,如果皮肤护理措施不当,可能会引起有痘痕的症状,通过光动力的方法,能够改善轻度和重度的皮损现象,需要联合红蓝光照射。如果痘痕比较明显,还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利用强脉冲光或者是脉冲燃料激光,让皮肤恢复。
日常养成良好的护肤习惯,使用一些水和乳液。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痘痕可以采取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或者是选择刷酸。光子嫩肤可以促使皮肤胶原蛋白再生,因此能够有效的修复痘痕,还能够去除痘坑或者是痘印等情况。刷酸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可以去除皮肤老化的角质层,对于治疗痤疮等各种皮肤疾病都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还能够修复痘痕,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还要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减少痘痘的形成。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祛痘痕最快速度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激光祛痘印。激光去痘印的原理是应用激光仪产生的高强度的光束,激光类型不同产生光线颜色不同。这种去痘印方法采用的激光是治疗的关键。皮肤颜色不同吸收的激光也不同,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是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建议痘痘红肿发炎期间千万不要自己去挤。很容易在挤压痘痘的时候伤及真皮层,留下的凹洞和和色斑是终身消除不去的遗憾。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