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阴道流血,应引起你的高度警惕。如果持续出现阴道...

会员15867853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孕妇阴道流血,应引起你的高度警惕。如果持续出现阴道出血,小腹疼痛要立刻到医院检查,采取保胎措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卢菲 山东中医药大学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 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5560
问题分析: 你好,子宫息肉的话是会造成阴道流血,但是阴道分泌物会有恶臭味,此病好发于35岁以上的妇女。你孕早期出现阴道流血的话考虑是先兆流产,可能与孕囊的生长发育情况,体内黄体酮分泌不稳定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可去去医院妇科进行检查,子宫口息肉的话是能够通过妇科检查出来的。你可以选择做阴超检测,做白带常规等。先兆流产的话需要及时保胎,尽量卧床休息,多吃有营养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前出现褐色是早孕的现象,可以去医院查一下,怕引起出现褐色血是生殖器官局部的炎症、肿瘤及发育异常、营养不良,内分泌功能失调也会引起褐色分泌物和使用一些药物也会引起褐色分泌物。由于器质病变或药物等引起,在发现有褐色分泌物时应提高警惕,做到早检查早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孕妇阴道流血多是因为以下原因。
孕妇出现阴道流血,首先需要考虑的是先兆流产和宫外孕,如果阴道流血还伴随着腹部疼痛或者是痉挛的现象,则大概率为先兆流产和宫外孕所导致的。孕妇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保胎治疗。另外,阴道流血也有可能是妇科疾病等问题所导致的,所以阴道炎也有可能导致阴道流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阴道流血分多种情况。
如孕早期阴道出血者,多数考虑先兆流产或宫外孕,少数人妊娠月经。建议对诊断出的病因作进一步的检查和处理。
若属先兆流产应及时保胎,以免耽误太久影响胎儿发育。
在孕中期出现这种现象,也不能排除是因为存在胎盘低置之类的问题,需卧床静养、保胎、尽量避免性生活。
在预产期出现阴道出血时,应及时到医院就诊,看有无面临生产问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糖尿病是造成手麻的原因之一,因为血糖含量上升,会导致神经组织出现病变,有不少患者发现手脚有麻木感,而随着病情发展,甚至会出现糖尿病足等并发症,对于人体的危害较大,大家需要严格控制好血糖,定期的监测血糖水平,预防人体形成其并发症。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患者做完人流以后第4天出现阴道流血,首先可以遵医嘱选择止血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建议口服宫血宁胶囊或者云南白药胶囊,对于缓解阴道流血的有很好的作用。患者也可以同时配合使用消炎的药物,例如可以口服青霉素V钾片,这种药物能够很好的改善由妇科炎症导致的阴道流血。如果经保守处理仍然不能止血,患者就要及时去医院做子宫B超检查,确定是否有流产不全的情况,要及时进行清宫治疗才能止住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流血常见的情况有:1、妇科疾病导致的出血:如阴道炎、宫颈息肉等,通常会出现接触性出血。2、排卵期出血:这是生理性出血,排卵时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子宫内膜失去激素支持而出现部分内膜组织脱落,因而引起有规律阴道出血,这种出血量不多,一般持续半天或2-3天。3、服用紧急避孕药出血:服用紧急避孕药对月经的影响主要表现在月经周期的改变,多次重复使用后导致月经紊乱、出血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