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机能亢进患者如何接受甲腺体大部门切除手术,后...

会员15852850 1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状腺机能亢进患者如何接受甲腺体大部门切除手术,后术前准备成功的标准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你好,甲状腺多发囊 性结节属 于良性蹭的多 于体内的激素水平相关的,检测结果显示结节较小的存在自行消失的可能的需要做定期复查的可以再2-3个月左右再次复查.
有用0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问题分析: 您好!甲亢的西药治疗一般1月左右才能初步控制症状,2至3月左右开始逐渐减量,单疗程治疗长达1年半至2年半,复发率约60%左右(Ⅱ度以上甲状腺肿大者复发率几近100%);甲巯咪唑(赛治)和丙基硫氧嘧啶是目前主要治疗药物,副作用包括肝损害、白细胞降低与过敏等。如甲状腺明显肿大或复发或不愿长期服用西药或出现副作用等,建议选择碘-131治疗
意见建议:。碘-131治疗誉为“不开刀的手术治疗”,一次服药治愈率约80%,一般三个月左右可获治愈。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您好。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简称甲亢),是指甲状腺本身的病变引发的甲状腺毒症。其病因主要是弥漫性毒性甲状腺肿、多结节性毒性甲状腺肿和甲状腺自主高功能腺瘤。甲亢患者应注意:禁食含碘食物:如海带、紫菜等,禁用烟酒、咖啡、浓茶等各种刺激性食品。宜高热量、高维生素、足够的蛋白质和糖类淀粉为主食。多食新鲜蔬菜、水果,以及钙质多的奶类、鱼虾等食品。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甲状腺专科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了解病情情况,针对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亢是一种内分泌疾病,关于它致病诱因目前还没有确定的说法,一般来说是由于精神压力,心理诱因,劳累或摄碘量过多等造成的,它的症状有很多种,有消瘦,多汗,怕热,心跳加速,吃得很多或厌食,甲状腺肿大,严重的还有突眼现象。治疗甲亢,还是要根据具体的病情。当然,还有一点很重要,保持心情愉快,遇事要豁达。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专科甲状腺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对症治疗,才能有好的治疗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机能亢进可能会引起高血压。
甲状腺机能亢进是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导致的一种疾病。甲亢时高血压的发生机制尚不清楚,一般认为甲状腺素过多会使心脏处于高动力状态,心排出量增加,从而引起收缩性高血压。有研究发现甲状腺激素可以提高肾上腺能受体对儿茶酚胺的敏感性,可能与高血压有一定关系。甲状腺功能亢进的高血压,极少有舒张压升高的征象。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功能亢进临床表现为高代谢状态,具体症状如下:
1、甲亢患者体温升高,心率快,可呈高代谢状态。
2、患者进食量大,但体重不增反而下降。
3、甲亢患者易怒。
4、患者眼中有典型突眼表现。
5、患者可表现为心悸、乏力、多汗,并伴大便次数增多,女性患者可表现为月经紊乱、脱发等症状,男性患者可表现为性欲亢进等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机能亢进如果不及时治疗,还是挺严重的。
甲状腺机能亢进的出现主要与弥漫性毒性甲状腺肿有关,同时与自身免疫力也有很大关系。甲状腺机能亢进症是一种能够治疗的疾病,患者经过正确治疗后,可以达到临床治愈的标准,因此在未来生活中可以不依赖药物,但具有复发性。如果不及时处理该问题,可能导致甲亢危象,引起甲亢心脏病,甚至危及患者生命安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它的原因主要有几个方面,常见的是自身免疫性疾病,体内刺激性抗体生成过多,导致了甲状腺功能过于亢进,从而出现甲状腺激素在血液当中的浓度升高,进一步引起高代谢的临床症状和表现。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状腺机能亢进症一般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意思是甲状腺合成释放过多的甲状腺激素,具体分析如下: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是指由于甲状腺分泌过量的甲状腺激素而导致的一种以循环、消化、神经等系统兴奋度升高、代谢亢进为主要症状的疾病。主要表现为体重减轻、烦躁易怒、汗出乏力、多食易饥、手颤、心动过速、皮肤潮湿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伴有血管杂音的弥漫性甲状腺肿大。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丙硫氧嘧啶和甲巯咪唑片等药物,如果效果不好,可以选择碘131或者外科手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简称“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甲状腺合成释放过多甲状腺激素,引起机体代谢亢进和交感神经兴奋,引起心悸、出汗、进食、粪便增多和体重减轻的病症。多数患者同时有突眼、眼睑水肿、视力减退等症状。病因包括弥漫性毒性甲状腺肿Graves病]、炎性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亚急性甲状腺炎、无痛性甲状腺炎、产后甲状腺炎和桥本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药物引起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左甲状腺激素钠和碘引起甲状腺功能亢进症)、hCg相关性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妊娠呕吐性短暂性)。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