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有点痛,肚泻。头有点热,有点晕

会员15849695 3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肚子有点痛,肚泻。头有点热,有点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玉振 医师 新乡市电池厂职工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79566
问题分析: 肚子有点痛,腹泻。头有点热,晕应是胄肠型感冒. 胃肠型感冒是感冒的一种,表现为胃肠道的不舒服,如恶心、呕吐、腹痛腹泻。
意见建议:多喝水,最好不要用冷藏的饮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作到居住的房间空气流通,可以使用思密达.利君沙.利巴韦林、退烧用扑热息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最近头有点晕的原因有很多,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患者需要先确定眩晕的病因,比如颈椎病、脑供血不足、高血压等,需要在医师的建议下口服谷维素、西比灵等药物进行治疗,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少低头工作,少低头工作,少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同时可以适量食用坚果、新鲜的瓜果蔬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孕妇产生腹部疼痛的症状的缓解方法如下:
通常情况下,女性在怀孕以后出现子宫的增大,导致腹腔内其他的脏器受到压迫,从而导致刺激到骨骼所引起的腹部疼痛,又或者是子宫的增大,导致压迫到部分神经,导致出现腹部疼痛的症状,属于正常的生理情况,通常使用热敷按摩的方式可以缓解。若是缓解之后仍出现腹部疼痛的症状且持续很久,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最近头有点晕主要是贫血、低血糖、血压不正常、压力大等原因导致的:
最近头有点晕主要是由于贫血,贫血会导致的血液循环不畅,从而引起头晕;也有可能是由于低血糖引起的;二是血压不正常,平时要多留意自己的血压;三、近期工作压力大,情绪过高,工作强度高,容易产生眩晕。
患者应严格控制该病的危险因素,严格控制血压、血糖、血脂、同型半胱氨酸等指标,同时定期复查相关的化验指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有点晕想吐的原因如下所示:
1、美尼尔氏病综合症与耳前庭神经炎有关。
2.炎热的天气会造成中暑,会出现头昏和恶心的症状。
3.由于缺乏食物,过度的应激,过度的心理和缺乏充足的休息。
4.有妊娠的可能性。
5.因血压过高、血压过低、颈椎病、脑部血液供应不足所致。
6.不吃东西减肥会引发肠胃炎症,最后会出现眩晕和呕吐的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月经推迟、肚子有点痛可能是受寒着凉导致的,比如吃了生冷的食物或者是外出感受风寒,可能会导致寒凝血瘀,引起月经推迟、肚子有点痛;其次考虑也可能与情志因素有关,比如压力大、焦虑紧张等,也可以出现神经性的月经推迟、肚子有点痛的情况。一般来说,月经推迟一周之内考虑都是正常的情况,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那么要考虑怀孕、宫颈炎等可能,可以通过尿妊娠试验、B超检查等方式来明确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是由于脑供血不足而引起的,比如是由于动脉粥样硬化而导致的血管狭窄。一般可以通过活血通络和抗凝的药物进行治疗,也有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引起的,颈椎不好也可以压迫椎基底动脉导致脑供血不足,需要针对颈椎进行牵引、理疗,以及药物进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