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去眼袋偏方有哪些

会员15843317 34 已回复
怎么去眼袋更好呢?有谁来建议下怎么去眼袋更好。眼袋好重,怎样消除眼袋最快又最有效呢?怎么样才能更好的去除眼袋呢?怎么有效去眼袋才好呢?快速去眼袋偏方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你好,眼袋系下睑皮肤,皮下组织,肌肉及眶膈松弛,眶后脂肪肥大,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眼袋就是下眼皮浮肿。形成眼袋的的原因很多,遗传因素、年龄因素、肾病、睡眠不足、妊娠期都会造成眼睑部体液堆积,形成眼袋。可能从生活与饮食方面调理一下,严重的得考虑手术。
有用0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首先要增加营养.在饮食中增加优质蛋白质摄入量,每天保证90克以上蛋白质,多吃富含优质蛋白质的瘦肉,牛奶,禽蛋,水产等.还应增加维生素A,维生素E的摄入量,因为维生素A和E对眼球和眼肌有滋养作用.。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
有用0
吴丽萍
擅长:外科其它、前列腺、男性不育
已帮助用户: 8166
你好,一般的生活美容不能彻底地祛眼袋,只能延缓眼袋的形成。建议祛眼袋只能通过整形外科手术祛眼袋才是最有效的方法,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快速去眼袋的方法是采取眼袋切除手术,但是需要让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眼袋大可能会导致整体的形象美观受到影响,还有可能会导致整个人看起来没有精神,因此可以通过做眼袋切除手术的方法治疗,通常能够去除局部多余的脂肪组织以及皮肤组织,而且还可以使皮肤恢复紧致。在做手术的时候,需要让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才可以提高手术的效果。术后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熬夜,还要注意饮食清淡。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快速去眼袋方法是可以使用蒸汽眼罩,也可以通过做眼袋切除手术的方式。如果眼袋并不是特别的大,可以在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使用蒸汽眼罩,能够增加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还可以改善由于用眼过度所造成的眼疲劳,如果眼袋特别大,采取保守治疗,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一般需要通过眼袋切除手术等方面治疗,比如眼袋内切手术或者是眼袋外切手术。做完手术之后需要保持规律的作息习惯,尽量不要过度的熬夜,因为有可能会造成眼袋在一起形成。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快速去眼袋的方法是进行激光治疗,也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治疗。如果眼袋比较大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形象美观,因此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一般能够破坏局部的脂肪,达到消除眼袋的效果,另外也可以做抽脂手术治疗,能够减少局部的脂肪堆积,从而可以达到消除眼袋的效果,但是也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大型医院操作。平时要保持局部的卫生,尽量并且在饮食上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否则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想要快速去眼袋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效果比较好。热敷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回流,从而能够减轻肿胀症状,也可以采取按摩的方式缓解。但这些方法比较难根治好,想要治疗好,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外切口法眼袋整形术,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提紧下睑,切除多余皮肤,展平下睑皱纹。为了保证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另外,术后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避免沾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可以按一按眉骨上的攒竹穴,或者眉骨中央的鱼腰穴,眼眶骨末端的丝竹穴,太阳穴,按压的时间都不要太长,在三到五秒内。眼袋是由下眼睑浮肿引起的,还有一些黑眼圈等问题,都是与睡眠有关,如果睡眠不好就会导致面部血液不循环,如果想要去除眼袋的话,关键是要平时注意睡眠和睡眠质量,还可以做一些穴位按摩,能够起到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眼部疲劳的作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想要用去除眼袋的话,可以使用按摩的方法,也可以用蔬菜水果去敷眼。眼袋是比较常见的皮肤问题,很多人长期受到眼袋的困扰。 其实,去除眼袋不一定非得需要手术。 生活中有很多消除眼袋的诀窍,如黄瓜眼窝、冬瓜切成薄片、绿茶菊花水眼窝、鸡蛋加热、眼睛按摩等。 只有坚持每天的眼睛护理,才能有效改善眼袋。建议求美者平时的时候注意一下自己的作息,一定要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才能够避免眼袋的出现,饮食上尽量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