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篮球时碰撞导致牙齿中间裂开

会员15839153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打篮球时碰撞导致牙齿中间裂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存肖 李怀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7495
问题分析: 你好:牙齿外伤治疗修复的方法有以下几种:根充,装冠,光敏修复,临时义齿,树脂牙等;根充,烤瓷冠修复;外伤根部无法保留的应做活动义齿,烤瓷桥,种植牙等修复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从中间裂开并掉了一半可以通过补牙的方法改善,也可以选择种植牙齿的方法改善。牙齿从中间裂开并掉了一半如果并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树脂材料补牙的方法改善,要使用上牙冠,能够起到保护牙齿的作用。若是损伤的比较严重,还需要拔牙以后种植牙才可以达到良好的效果,种植牙比较麻烦,尽量选择优质的材料。平常不要吃比较坚硬或者是生冷的食物,以免导致牙齿受到损伤,做好口腔的卫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从中间裂开后,要检查裂纹的深度,同时拍摄X线片和口腔CT帮助诊断。如果裂纹到牙颈部以上,存在于牙冠,可以利用牙根制作桩核,全冠修复。如果裂开的部位在龈下2mm以上,有一部分牙冠明显松动,其余部分不松动,可以拔除松动的牙体组织,将剩余部分进行牙体预备,全冠修复。如果裂纹已经到达牙根部,牙齿沿中间裂开后,牙根分离,需要完整的拔除患牙,创口愈合后再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裂开修复费用通常会在300元到500元左右,最低的费用与当地的消费水平有关。牙齿出现裂纹通常是利用树脂将裂缝修补,但是在做牙齿修补的时候,若是当地的消费水平较高,并且选择的医疗机构级别较高,修补牙齿过后的费用可能会在500元左右,若是当地的消费水平一般,做完牙齿修复以后的费用通常会在300元左右。刚做完牙齿修复的时候,不要吃过冷过热的食物,也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乳头中间裂开,如果没有出现其他不适,一般情况下不需要特殊处理,也不会影响患者后期哺乳。但是如果皲裂较大,建议到医院进行手术矫正。还有可能是因为外伤导致乳头中间裂开,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避免创面感染,引起乳腺炎。
平时可以对乳头局部热敷,改善皲裂的情况。在日常生活中,还需作息规律,坚持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态。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牙齿从中间裂开应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拍摄根尖片,看劈裂的方向、劈裂的深度。如果劈裂仅仅达到牙龈缘,就可以取下劈裂部分的牙冠,用充填材料进行充填,或者制作嵌体进行修复,充填以后需要制作全冠进行修复,防止牙冠进一步劈裂。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肩关节是全身活动最大的关节,所以也是最容易脱位的关节,狭窄的肩关节指的是肱关节,由肩胛盂,肱骨头和连接两者的关节囊韧带组成,如果因为各种原因肱骨头和肩胛盂丧失了对合状态,称之为肩关节脱位,其中肩关节前脱位的发生率最高。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