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疼了一个星期了,怎么了??

匿名 18岁 已回复
胸部疼了一个星期了,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艳伟 医师 城关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69165
问题分析: 一般来讲,女性乳房的疾病很多,如果乳房部出现突然的、持续性的、比较剧烈的疼痛,且伴有明显触痛者,则考虑为乳房部的各种急性感染性疾患;如局部出现搏动性疼痛,则可能局部已化脓。如果乳房部疼痛为发作性的,且常月经前乳房开始疼痛或经的疼痛加重,经后可缓解或消失,则考虑为经前期紧张综合征。疼痛为胀痛或针刺样,有时可牵及同侧腋下或肩背部,局部有轻到中度触痛者,则考虑为增生性病变。
意见建议:需要到医院的外科或者乳腺专科进行B超和钼靶检查等来进行诊断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抽脂的时候会用麻醉药,所以吸脂过程不会疼痛。脂肪抽吸手术,一般会选择局部麻醉或者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因此麻醉前手术会有疼痛。麻醉生效后,抽脂全过程无疼痛。脂求美者可以放心的选择脂肪抽吸手术。当然局部麻醉的求美者处于手术的高度紧张状态,抽脂的时候会用麻醉药,所以吸脂过程不会疼痛。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抽脂,术后要饮食清淡,忌烟酒海鲜及辛辣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来看,这应该是智齿冠周炎,像这种情况应该先抗炎处理,口服阿莫西林加甲硝唑,或者服用人工牛黄甲硝唑治疗试试。
指导建议:等待消肿以后,如果有牙齿问题,需要再尽早治疗干预。治疗起来并不困难,先抗炎处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首先腰痛,下腰发作会有一定的诱因,例如与运动和活动有一定的关系,休息过后腰痛的症状可能会缓解或者减轻。腰疼有时可能会放射至臀部和下肢疼痛。查体结合拍x线片子可以进行诊断。如果是肾疼,注意观察排尿的情况,是否存在着尿急、尿频、尿痛的症状,观察排尿的颜色、尿量、性状。休息后,多不能够缓解疼痛。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牙齿如果龋坏严重接近神经引起牙髓炎或根尖周炎引起疼痛,牙齿出现疼痛,牙髓炎,疼痛特点是自发性疼痛,冷热刺激疼痛加剧,不能指出患牙,夜间疼痛多发。或是根尖周炎,疼痛特点是患者自觉患牙伸长,叩痛,能指出患牙。单纯口服消炎止痛类药物效果欠佳,治疗需要局麻下开髓拔除神经疏通根管引流减轻疼痛后根管治疗。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肩周炎,颈椎病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抬头多锻炼,适当的活动,适当的贴膏药,也可以配合按摩缓解症状。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美容激光会产生轻微的疼痛,多数患者是可以耐受的。激光是属于美容界比较常见的一种美容手段,主要是利用特定的关税原理,作用于皮肤的部位,能够瞬间爆发出比较强大的光频效应,在照射到皮肤上面之后,会让局部的皮肤产生一定的烧灼感,甚至还会伴有轻微的疼痛,多数患者是可以耐受的。在做完激光之后,局部的皮肤会比较娇嫩和脆弱,应该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受到外界的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