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我长期感觉压抑焦虑紧张我是有心理疾病吗?...

会员15834079 2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医生我长期感觉压抑焦虑紧张我是有心理疾病吗?怎样才能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燕凤军 石家庄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791
问题分析: 患了焦虑症,心慌是症状之一,你可以用一些抗焦虑药,安定类药物,
意见建议:心得安,等,重要的要放松自己,转移一下思想注意力,对事情看的不要太认真,要学会糊涂人生,思想轻松,没有压力,心情就哦好了,没事的,相信你很快会好的,请采纳,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现症状可能是有焦虑症,神经过于紧张会导致胃肠道功能受到影响,进而出现胃不舒服的现象。避免紧张多虑,多想,加强做一下室外运动,对调理神经功能有效果。平时应以清淡饮食为主,必要时可以口服抗焦虑的药以及帮助消化的药物治疗。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长期恐惧紧张焦虑,导致机体相关药物分泌增加,血糖会持续升高,造成血糖高,会导致机体细胞损伤。长期焦虑紧张,机体消耗营养素较大,时间长了,细胞损伤严重,神经系统就更加不稳定,会出现烦躁抑郁不安,或者思维混乱,记忆能力减退,头发脱落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长期焦虑抑郁精神紧张失眠可以使用药物治疗。
晚上该睡眠的时候烦躁不安,入睡非常困难,翻来覆去,思虑过重,不能很快的进入睡眠,如果确定是抑郁焦虑引起的失眠,可以采用药物治疗以及心理治疗的方式。药物治疗可以短期的应用抗焦虑药,如果病人入睡困难,一旦睡着了,睡眠维持还可以,可以选择短程的或者中程的药物,如果患者入睡不困难,睡眠维持困难或者早醒,可以选择长程的药物。
建议:可以在睡前做一做深呼吸,做一做柔软体操,让自己全身的肌肉关节放松,不要再胡思乱想,不要再思考问题。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肯定会造成身体的免疫力低下,肠胃功能紊乱,长期的焦虑紧张一方面可能会有睡眠问题,睡眠不好可能影响到身体健康,比如高血压,心脏疾患的可能。另一方面,长期焦虑自己主观体验不好,难受痛苦,影响自己的生活工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紧张的时候大部分人都会有想尿尿的感觉,这也属于正常现象。精神压力过大可导致皮质醇(肾上腺在应激反应时产生的一种激素)分泌紊乱,进而出现包括便意在内的一系列现象,实际是紧张和焦虑的生理反应。好的应对方法是转移过分紧张的心理状态和焦虑情绪,想上厕所的感觉自然就会消失。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小便紧张可能是心里紧张造成。平时要学会调理好自己的心理状态,避免情绪紧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个人卫生。可以进行一些针对性的训练,逐渐克服紧张情绪。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