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妇炎洁怎么用?是清洗内阴还是外阴?...

会员15811602 1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妇炎洁怎么用?是清洗内阴还是外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娜新 护士 河北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7173
病情分析: 你好,妇炎洁是治疗阴道炎的药物,一般是外用需要对水按照比例调兑。

意见建议:你好,妇炎洁可以有效的治愈阴道炎,不能直接使用原液清洗。禁忌生冷辛辣的食物。禁止同房性生活,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可以把妇炎洁用温开水稀释后清洗外阴,也可以先用温开水把外阴部位清洗干净,然后在外阴部位涂上适量液体,停留片刻后冲洗干净就可以。
妇炎洁主要针对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外阴瘙痒以及白带量多等都有一定治疗的效果。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定期前往医院进行复查,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孕期可以用妇炎洁清洗外阴,但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切勿自行用药,以免引起身体不适。
女性在怀孕期间可以使用妇科炎症洁进行清洁,一星期一次。孕妇平时要注意保持外阴的卫生,可以用温水冲洗,不会影响到阴道的酸性和碱性。而妇炎洁则可以起到消毒、消炎的效果,在怀孕期间最好是避免使用,因为这样会导致局部的细菌出现异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外阴痒可以用妇炎洁清洗。妇炎洁是植物草本抑菌洗液,可用于念珠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等妇科炎症。一般引起女性外阴痒的原因为护垫或者卫生巾过敏,或者患有阴道炎。用妇炎洁的患者要注意不可超过10天。长时间的用妇炎洁容易破坏酸性环境,导致菌群失调。如果出现外阴痒,患者还是应该到医院做检查去明确诊断,及时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外阴痒用妇炎洁好吗需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妇炎洁有清热袪湿,杀菌止痒的功效,可以用于外阴瘙痒。如果患者是单纯性的外阴瘙痒,则选择外用洗液就可以,一般不需要特别处理。外阴瘙痒一部分原因是阴道炎症引起的,这种情况下,则不能用妇炎洁,患者平常保持外阴的清洁卫生,不能随意使用激素类的药物,以免诱发或者加重阴道炎,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一般建议用清水清洗外阴。
女性在孕期要洗外阴,可以用温水冲洗。女性阴道瘙痒、白带异常时,可用艾草煲开水冲洗,具有消毒止痒的功效,同时对孕妇和胎儿也不会造成太大的伤害。女性不能用医用清洁剂来清洁阴部,避免引起女性的不适。怀孕期间除了出现外阴瘙痒或者是为了防止分娩时的炎症之外,还可以用高锰酸钾清洗外阴,可以避免导致各种妇科问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妇炎洁是指妇炎洁洗液,外阴瘙痒可以选择妇炎洁洗液,有清热解毒、杀菌止痒的效果。
引起外阴瘙痒的原因有很多,多为阴道炎症。阴道炎症引起的外阴瘙痒,还需要对症用药及时的去除病因。除了使用妇炎洁洗液清洗,滴虫性阴道炎引起的外阴瘙痒可以用甲硝唑栓剂。念珠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外阴瘙痒,可以选择抗真菌的药物克霉唑栓。保持外阴的清洁,透气,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