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夫排尿困难是什么原因--昨晚开始有尿排不出。

会员15777140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大夫排尿困难是什么原因--昨晚开始有尿排不出。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得到诊断、治疗和建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狄志阁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月经不调,孕期保健
已帮助用户: 73161
问题分析: 您好:你说的这个情况大概有两方面的原因,一个是尿路有炎症造成,一个是膀胱平滑肌松弛造成的。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到医院妇科检查一下,看具体情况再做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困腿困可能是由于肾虚造成的,如果还伴有出汗的现象,可以口服药丸等。当钙,维生素缺乏时,也有可能造成腰困腿困,需要补充蛋白质和维生素。同时有低血压的症状,或者是在感冒期间内都有可能造成腰困腿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考虑是肩周炎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日常可进行局部热敷,按摩,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来缓解不适症状。注意多休息,避免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少低头。注意保暖,避免受风寒,禁止在空调下久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者经常发生特别的困倦是脑缺氧造成的,有时由于夜间休息不够,脑细胞得不到恢复,第二天就特别的老困,再就是患者出现了脑动脉硬化,脑子供血不好,脑功能出现了紊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很常见的就是身体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很疲劳。无聊的时候犯困,晚饭之后又容易犯困。犯困提神主要是喝咖啡,喝饮浓茶,这些都能刺激交感神经兴奋,能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如行走或慢跑。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犯困是一种正常的身体状况,主要有如下几种原因:过度劳累。人在过度劳累和精神高度紧张后会出现困顿疲劳的情况,需要及时休息。晚上睡眠不足。晚上睡眠时间过短或者睡眠质量差如多梦等,会使得白天出现犯困的情况。季节交替。季节交替时由于气温变化、昼夜时间长短变化,人容易出现犯困的情况。生理期。女性生理期也会出现浑身乏力、腹痛、犯困等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尿急排尿困难的原因如下:
有排尿困难者,一般还伴尿急、尿频,可能患有泌尿系统疾病。通常情况下,前列腺增生症状者,通常因前列腺增大而引起,致使尿道渐窄,由此可产生相应排尿困难的症状。除此之外,在患有前列腺炎或者是前列腺癌的时候,如果其本身具有一定程度的炎症反应的话,就很容易造成患者产生尿液不畅的问题。也有一些病人本身就有结石,比如说,膀胱或尿道有结石,此外,还存在尿道有异物,这些会导致病人排尿困难。也有部分病人因其神经系统功能障碍,膀胱逼尿肌功能障碍。
对于患有尿急排尿困难症状的病人来说,需要结合自己的病情,积极地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