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你院有没有甲状腺科

会员15765314 3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你院有没有甲状腺科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七年前做过手术,现在复发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问中医能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郡 爱康医院中医科
擅长:临床康复方面疾病
已帮助用户: 8803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的话甲状腺疾病是可以通过中药来进行治疗的。主要是可以控制疾病,使疗效得到巩固。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最好是到医院去进行检查,方便确诊之后,然后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治疗耳石症,一般是需要手法复位或者专门的仪器复位
指导建议:首先先检查确定是不是耳石症,对症口服抗眩晕药物,加上复位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国的线上问诊平台,不太明显您说的医院和医生。
指导建议:建议你直接去当地医院咨询,挂该医生的门诊。这里可能没有您要找的医生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甲状腺之结节腺瘤,通常情况下,随时间推移而增加,渐渐地慢慢地长大。
由于甲状腺腺瘤,有些结节在早期并不明显,所以不容易被发现。但是这些肿瘤往往都具有很严重的危害性,比如引起甲状腺肿大等症状。若为功能性之腺瘤,高功能腺瘤的发生,常合并甲状腺功能亢进症,需抗甲状腺治疗,必要时也需手术。在平时生活中,很多人都知道,甲状腺良性结节,一般情况下不会引起症状,但当身体发生了肿瘤时就应该积极地接受外科切除手术,否则容易导致并发症。有的结节并无作用,但若生长时间长了,需关注b超形态变化,一旦出现恶性征象,有必要进行针吸病理学检查,一旦发生恶变,还需手术处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患者可以通过体格检查、血清TSH等方法判断有没有甲状腺结节,具体分析如下:
1.体格检查:甲状腺触诊是重要的检查手段,甲状腺结节的触诊检出率为4%~7%。检查时,医生会让患者做吞咽动作,医生会用手感知团块是否会随着甲状腺移动。
2.血清TSH:可检查甲状腺的功能。如果TSH减低,提示结节可能分泌甲状腺激素,需进一步检测FT3/TT3和FT4/TT4,并做甲状腺核素扫描,检查结节是否具有自主功能。有功能的结节恶性的可能性小。如果血清TSH增高,提示存在甲状腺功能减退,需要进一步测定FT4/TT4、甲状腺自身抗体并行甲状腺细针穿刺抽吸活检。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有甲状腺瘤,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内分泌科检查。
甲状腺瘤是一种源于甲状腺滤泡细胞的良性疾病,属于甲状腺良性疾病。目前临床上多以单克隆性结节为主,主要是因为类似的刺激引起的甲状腺机能的活跃。常见的是:滤泡型和乳头状实性腺瘤,通常是一个有清晰的单独的、有完全包膜的结节,其直径一般在一到十公分之间,分布广泛,仅见于地方性甲亢的高发地区。这些病人大多是四十岁以内的妇女,通常是一种甲状腺中的单发结节。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要检查甲状腺疾病需去内分泌科。甲状腺为成人第一大内分泌腺,它位于颈部前方,具有合成,储存及分泌甲状腺激素等作用。
甲状腺激素主要功能在于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维持人体正常生长发育、对骨骼及神经系统发育影响很大,它是人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感到甲状腺不适,宜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
建议在还不知道的病因的情况下,可以先做一些较为普通的检查,再做深入检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