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解决痛经呢?

会员15753917 23 已回复
我今年23岁,一直有痛经,最近特别厉害,不知道是什么引起的痛经?痛经应该吃什么药呢?朋友说喝点红糖水我觉得会轻点,但是还是疼。怎么快速解决痛经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您好 痛经一般分为原发性痛经与继发性痛经二类。 原发性痛经发病的原因目前尚未完全明了,没有任何器质性病变,最常见于25岁以下未婚未产的妇女;继发性痛经有明确的发病的原因,常见于育龄妇女,特别是30岁后的已婚妇女,其生殖器官发生了器质性病变,检查可发现子宫增大、活动受限、有压痛;附件增粗或片状增厚、有压痛。须到正规医院,对症治疗才能消除症状。 祝早日康复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您好 月经期间腹痛可考虑为痛经。分为原发性痛经原因为:子宫发育不全、子宫屈曲、宫颈管狭窄、不良体姿及体质因素、精神因素等。 继发性痛经为盆腔器官有病变: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症、子宫肌瘤、子宫息肉、子宫粘连、宫颈管狭窄、卵巢囊肿等。建议您去医院明确病因,对症治疗。祝您健康
有用0
姜姝臣 妇产科
擅长:带状疱疹、痤疮、性病综合
您好 痛经一般是因为体内的寒气太大,不要用止痛药,经常吃不但对身体不好,还会产生依赖,很麻烦的。建议喝红糖生姜水,用热水袋敷,不能吃一些凉性食物。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痛经在临床上有人会比较严重,有人会轻度的痛经。对于轻度的痛经快速解决办法,可以喝一碗热的红糖姜片水。不仅有驱寒暖宫的作用,还能尽快使痛经的情况缓解,主要是使局部血循环加快,月经血流出更顺畅,缓解痛经的症状。另外,如果比较严重的痛经,在临床上还是建议口服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常用的就是丹莪妇煎膏,口服之后十几分钟,痛经的症状就会快速的缓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吃止痛药解决。
痛经大多是受凉导致,期间可以用热水袋热敷腹部,也可以轻揉腹部,通常10-20分钟左右就可以缓解痛经的症状。对于症状特别严重的痛经可能和患有疾病有关,可以到医院做检查,去除病根之后痛经的情况也会随之消失。
痛经期间最好卧床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也不要太劳累,保持心情放松,睡眠充足对于缓解症状也有很好的帮助。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对于轻度的痛经快速解决办法,可以喝一碗热的红糖姜片水。不仅有驱寒暖宫的作用,还能尽快使痛经缓解,主要是使局部血循环加快,月经血流出更顺畅,缓解痛经的症状。如果比较严重的痛经,在临床上还是口服药物进行治疗,口服之后十几分钟,痛经的症状就会快速的缓解。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人痛经,如果是原发性的痛经,没有器质性表现,可以针对疼痛进行药物的处理。比如用口服避孕药就可以有效缓解疼痛的问题。如果是有器质性病变,的确是有病而发生的痛经,就要针对它的病因进行处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很多女性都会有痛经的情况,但是痛经的程度会大不相同,有的人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如果出现月经腹痛,可以用热水袋热敷腹部,使血液流通,可以减轻痛苦。如果血色发黑或者经血不畅,需要口服生姜红糖水,也能够改善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服用这种药物是补血活血养血调经药。具有补气养血,舒郁调经,月经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能吃的就是生冷的东西,比如雪糕、冷饮之类的,要注意保暖,保证充足睡眠时间,食用营养丰富,易于消化吸收的饭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