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支架术后呼吸困难什么治疗

会员15746535 5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脏支架术后呼吸困难什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强 医师 邢台冶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呼吸 消化 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96
问题分析: 你好,你所说的情况最好还是要详细检查,除外心功能不全引起的气喘,或者是合并了呼吸道的感染所致的呼吸困难,最好行胸片,心脏超声,脑利钠肽检查,最好还是到心内科咨询。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低盐低脂饮食,行胸片,心脏超声,脑利钠肽等相关检查,明确病情。
有用0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问题分析: 有时感到吸入的气不够用,是呼吸循环系统疾病。建议到医院检查,如胸 部X线、CT, 心 肾功能,ECG,ESR、 血常规、凝血系统功能,大小便常规检测等,确诊后再做如何治疗的决定,注意休息,不要喝酒,禁忌辛辣食物
意见建议:考虑为冠心病或心肌缺血引起的,建议行心电图、心电彩超检查一下,平时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饮水,注意休息,其次不要吃刺激性、油腻的食物的慑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有可能是心肺方面的疾病而导致经常想深呼吸,呼吸困难等。
指导建议:需要做一个肺部CT以及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是心脏方面的疾病,那就需要心内科就诊,改善心功能。如果肺部方面的疾病需要呼吸内科就诊。平时适当锻炼身体,不要在密闭的环境中,周围环境要通透。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出现呼吸困难,应该及时到医院诊治。完善胸片或者肺部ct、心电图、心脏彩超、血细胞分析、降钙素原、痰培养等检查,明确病因。
1、支气管哮喘接触过敏原,导致的咳嗽、胸闷、气喘、呼吸困难,可雾化表面糖皮质激素、β2受体激动剂,改善气道的炎症。
2、肺部感染,出现发热、咳嗽、咳黄脓痰、呼吸困难,要根据痰培养药敏的结果,积极的抗炎抗感染治疗。
3、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天气受凉感冒后导致急性加重,出现活动后胸闷、气短、呼吸困难,要给予患者吸氧、抗炎平喘处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这些症状可能与感冒,感冒,支气管和肺部炎症有关。有明显气短或咳嗽等症状的儿童应到医院儿科进行胸部x光检查、血常规检查及其他相关检查,以确定积极治疗的原因。如果有肺部炎症,也可以考虑住院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呼吸困难需要排除劳累及疲劳引起的症状,特点是休息就可以改善症状,如果频繁发作,不能改善症状,就需要排除心脏疾病引起的供血不足症状,如冠心病,是常见的疾病。就需要心血管科就诊,建议检查心电图,血压,心肌酶谱,评估病情,明确诊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呼吸困难大多数患者会出现呼吸频率和节律出现改变,患者呼吸的时候会有比较费力的情况,有一些患者还会发生呼吸衰竭的现象,例如呼吸肌肉明显用力或者口唇发紫。呼吸困难典型的患者还会出现胸骨上窝,锁骨上窝和肋骨间隙出现凹陷。患者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根据不同的发病原因导致呼吸困难进行对症治疗。治疗期间不要过度操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出现的症状来看,您这种情况首先应该考虑心脏病(有可能是器质性心脏病,也有可能是功能性的)。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肌酸激酶升高提示您可能存在着心肌损伤现象。
指导建议:遗憾的是,没有看到您的动态心电图(以及普通心电图)。因此,仅仅根据您提供的信息,还不能明确诊断。如果您能够提供尽可能多的信息,我可以帮助您分析。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