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处女是不就不能检查到处女膜闭锁?婚前必须体检吗...

会员15727625 20 已回复
不是处女是不就不能检查到处女膜闭锁?婚前必须体检吗?体检项目有哪些?检查是否是处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新正 医师 河间市瀛洲镇一街马新正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糖尿病、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659
问题分析: 您好,婚前检查一般包括:一、全身检查 这是一般性的全身检查,了解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有无异常,了解发育情况,这些检查对发现影响婚育的疾病是非常必要的。 二、生殖器检查 这是很重要的检查步骤,许多青年不愿意接受这一项检查,其实,你们面对的是医生,你们的隐私在这里会得到尊重的。 女性检查时应常规进行腹部、肛门双合珍,如发现内生殖器存在可疑病变而必须做阴道检查者,医生务必先征求你们双方的同意后方可进行。男性检查主要是检查阴茎、睾丸等生殖器有无炎症,有无发育不良;如有特殊情况,医生会向你们提出进一步检查的建议。 三、辅助检查 常规必检项目有血常规、尿常规、乙肝表面抗原、快速转氨酶和梅毒初筛的快速血浆反应素环状卡片试验,这些必检项目可以帮助医生判断你们是否有常见的传染病或性传播疾病。 其他特殊检查包括询问病史、物理检查和实验室等常规检查,根据结果进一步选用其他各种辅助检查,如染色体核型分析、激素测定、活组织病理检查、B超等。根据需要,医生会建议你们转至有关专科进行检查诊断,并提供转诊的服务。
意见建议:你放心,处女膜除先天性发育异常会影响生育外,医生一律对其完整性不做描述。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孕前保健一般从拟计划怀孕的前 3 个月开始,由夫妻双方到优生优育等专科门诊进行检查。
指导建议:男方的检查项目主要包括:精液检查,血尿常规、ABO 及 Rh 血型、肝肾功能、空腹血糖、传染病指标(乙肝、艾滋、梅毒、丙肝)筛查,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海南、四川、重庆等地区的地中海贫血筛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婚前体检应该是可以检查出来打过胎的,因为体检的项目包括化验肝功,肾功,血常规,心电图,妇科内检,打过胎的女性一般处女膜已经破裂的,所以这很容易看出来。现在的婚前体检包括的项目应该比这些多了,但不要担心的都是例行检查而已。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婚前检查主要是需要做传染病的检查,心脑血管疾病风险筛查,基本健康状况检查,经济条件好的可以进行基因检测。包括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梅毒,艾滋病抗体,甲肝抗体,丙肝抗体,乙肝五项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来月经是不可以婚检的。因为婚检包括妇科检查和妇科彩超,这两项不能在来月经的时候进行检查。
婚检的内容包括询问病史,体格检查和必要的辅助检查。建议女性在月经干净后再做婚检,并且要空腹去做检查。因为检查项目中有空腹抽血的项目、妇科检查和妇科彩超,要求女性在非月经期进行检查。来月经时阴道和子宫内有血,不方便检查,而且也影响检查结果的准确性。妇科检查主要是看女性的阴道是否通畅,是否有阴道炎,宫颈炎等异常,妇科彩超主要是看女性的生殖系统是否有畸形,肿瘤等异常。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婚前检查,不会检查到有没有打过胎,主要是检测有没有性病,遗传病,能否生育,既往流产史不在其检查范围内,可以放心,不过平时注意规律作息,加强饮食营养,杜绝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吸烟喝酒,保持愉悦心情,平时注意锻炼身体增强身体抵抗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婚前检查主要是包括法定传染病,比如艾滋病、梅毒、淋病等,还有的可能有比较严重的精神疾病,也需要做相关的检查,以及有相关的生殖系统畸形或生殖系统的问题,也需要做相关的检查。还有包括先天性的遗传疾病的筛查,这是为怀孕做准备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