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杞子,龙眼泡荼可以长期饮食吗?

会员15745288 18 已回复
红枣,杞子,龙眼泡荼可以长期饮食吗?本人18岁,身体一直都是非常之虚弱,脸色差,血压过低,肠胃也不好,经常出现拉肚子,胃痛事情,夏季节时也会出气喘。请问长期喝红枣,杞子荼可以吗?吃多会有副作用吗?敬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倩倩 护士 河南省二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护理
已帮助用户: 112738
问题分析: 这样的问题对于胃寒,睡眠不好等有好处应该注意合理的饮食的保养
意见建议:,忌生冷辣,可以用红枣和龙眼焦三仙等泡水喝,忌生冷辣调整心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不可以喝沙参玉竹枸杞子红枣汤,可用白萝卜姜洗净后各切十片,放锅里加水加红糖,盖上锅盖煮开后再煮十五分钟即可。隔时喝,临睡前喝最后一杯。第二天即可愈也。(大概四杯左右)现在去买来煮,明天即可康复。或者最简单点,喝点姜茶也可以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有浅表性胃炎的患者可以喝红枣枸杞子水,如果出现不舒服的症状,考虑是胃部疾病本身的疼痛。胃炎可以分为浅表性胃炎和特殊类型的胃炎。红枣枸杞子水煮熟后比较容易吸收,一般不会刺激胃肠道。如果持续引起疼痛建议立即停止饮用,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抑酸药治疗。
此外,如果症状严重,患者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就诊检查。日常生活中需要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有助于机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高血压、脑血管阻塞都不能喝龙眼泡酒,这是酒精的一种刺激,龙眼泡酒会刺激血管,同时也会对血管造成很大的伤害,很可能会破坏血管,导致血管变得更窄,甚至阻塞。
所以,高血压、脑血管阻塞的病人应多吃些清淡的食物,多吃些低盐、低脂肪、高蛋白的食物,以避免对血管的刺激,同时也能更好地控制血管的健康,对身体有一定益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枸杞子、金樱子、红枣、可以一起泡酒喝得,具有补血,驱风通络的功效。枸杞是一位比较性温的药物,而金樱子具有止咳平喘,降血脂的效果,红枣是补血气的,搭配在一起泡酒喝,能起到补肾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生姜大枣红糖水可以治疗风寒感冒。生姜是厨房的常用之品,具有辛温发散的作用,它可以通过发汗的方法解除风寒病邪。大枣、红糖是固护脾胃的,中医认为脾胃是气血生化之源。生姜之所以能够解除风寒病邪,是因为它能够使皮肤出汗,而汗液来源于脾胃的津血。当津血充足的时候,汗液才会充足,这样发汗才会完全。当津液不足,发汗会乏源,病邪不容易祛除。不建议在睡前喝红糖姜水,那样很可能会使体内糖储量过大,长期如此有可能会导致糖尿病,同时还可能出现的是发胖、龋齿等其他症状。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可以在一起泡。红枣具有补中益气的作用,菊花可以清热利湿、凉血解毒。两种食材混合一块泡成了茶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改善中气亏虚导致的头晕、头痛现象,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还可以预防上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