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镜检查胃糜烂

会员15728657 4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胃镜检查胃糜烂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拌托拉挫3月效果不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用啥药能治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问题分析: 糜烂性胃炎可以适当服用枸橼酸铋钾+阿莫西林+甲硝唑+奥美拉唑。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规律饮食,禁烟酒,禁生冷酸辣食物,不要暴饮暴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检查发现糜烂性胃炎和萎缩性胃炎,继续加重会有胃溃疡和发生恶变的风险。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幽门螺旋杆菌是阴性还是阳性,有在使用什么药物治疗,有没有出现反酸烧心,口苦口臭,打嗝屁多,黑便,呕血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目前你的情况可以确定是慢性胃炎, 形成的原因与理化因素刺激, 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和免疫因素有关, 慢性胃炎主要表现有左上腹有疼痛感,合并厌食, 恶心,呕吐和乏力等情况,
意见建议:对于胃炎 需要三分治七分养, 药物治疗可以采取三联疗法 你可以服用奥美拉唑 丽珠得乐和克拉霉素等药物治疗 胃炎还是可以逐步康复的,

王建立内科威县卫校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8553
擅长:内科 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糜烂性胃炎,又称疣状胃炎或痘疹状胃炎,目前治疗上都是以联合疗法为主的。枸橼酸铋钾、四环素、甲硝唑和奥美拉唑是对您这样的情况一个比较好的药物组合,
意见建议:具体的服用方法一定要在医生的详细指导下进行,另外,吃一些蒸热的蔬菜,例如红萝卜、胡萝卜及绿花椰菜,对您的情况也比较好。

胡立华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1669
擅长:擅长疾病

病情分析: 糜烂性胃炎可以适当服用枸橼酸铋钾+阿莫西林+甲硝唑+奥美拉唑。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规律饮食,禁烟酒,禁生冷酸辣食物,不要暴饮暴食,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规律饮食,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少吃油炸腌制食品,按时作息少熬夜,可服用奥美拉唑,阿莫西林,枸橼酸铋钾治疗。

马俊平主治医师其他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19433
擅长:心力衰竭,心房颤动,心律失常,房性早搏,房室传导阻滞,不稳定型心绞痛,心室内传导阻滞,稳定型心绞痛,左心功能不全

问题分析:你好, 建议您吃点保护胃黏膜的药如硫糖铝,抑制胃酸分泌的药如奥美拉唑,多潘立酮,再加上点保和丸配合维生素B6。
意见建议:清淡饮食,不吃辛辣,酒和刺激的食物,多喝开水。

王书杰医生会员内科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54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泌尿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