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骚痒,经期时间长,白带多

会员15728885 25岁 已回复
外阴骚痒,经期时间长,白带多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户密娟 河间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7153
问题分析: 你好,初步诊断为阴道炎引起的,建议检查白带常规,确定阴道炎的类型,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意见建议:不同阴道炎用药不同,所以必须先要确诊再决定用药。最好内衣单独用一个洗衣容器,内衣内裤洗好以后在太阳下曝晒,有条件的可以做消毒处理,治疗期间禁止同房,以免相互传染。
有用0
关注
张延强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1439
问题分析: 外阴瘙痒是多种原因引起的一种症状,多由于滴虫或真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所排出的大量异常的白带刺激外阴部引起;如果有消毒药液冲洗外阴,阴道,或阴道内放置某些药物(如磺胺类,呋喃西林,碱性较强的肥皂,高猛酸钾溶液等),造成外阴部皮肤过敏或发生皮炎,亦可引起外阴瘙痒;月经期不注意清洁卫生,又未能时常清洗外阴部,致使经血或阴道分泌物长时间积存于外阴部;或平时穿着化纤内裤,使外阴部经常处在湿热的环境中,常引起外阴刺痒.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阴道或宫颈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石求兵 医师 杭州金域医学检验内科
擅长:慢性浅表胃炎,慢性胃炎,慢支,COPD,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440
问题分析: 你好,从你的症状来看考虑妇科炎症引起外阴瘙痒、经期延长、白带增多的现象。多与经期卫生不良导致感染;另外与平时卫生不洁;饮食不良导致。常见的病原菌如霉菌、滴虫、细菌、支原体等。
意见建议:经期注意卫生清洁,勤换护垫、内裤;饮食方面清淡些,少吃辛辣、寒凉等刺激的食物,多吃些新鲜蔬菜、水果,另外建议最好去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明确什么病原菌感染引起,然后针对性治疗,平时多吃些猪血、猪肝,防止经期时间长导致贫血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外阴骚痒白带多用以下药物:
个人卫生情况不佳引起阴道炎症,进而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外阴骚痒白带多的情况,建议患者用红核洗液或者其他护理液清洗会阴,然后用甲硝唑栓剂,阴道上药进行治疗,通常用药3天会有所好转,如果患者症状迟迟不见好转,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果有炎症需要积极治疗,如果没有炎症的一般不需要用药,要勤洗外阴,勤换内裤,保持外阴清洁。尽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月经前激素水平高,也可能会引起分泌物偏多,但是如果有瘙痒异味的,也可能与阴道炎,宫颈炎有关需要做妇科检查,化验分泌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例假时白带量增加,不会有特别的气味,也没有外阴瘙痒的感觉,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女性来例假时白带增多,同时还会有外阴瘙痒的症状,需要考虑是阴道炎或者宫颈炎。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然后再对症治疗。来例假的时候要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要经常更换卫生巾,要经常更换内裤,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每次月经之后白带都特别多,月经过后就慢慢的进入排卵期,白带增多的话是很正常的,没有瘙痒,可以不用处理的。伴随着白带豆腐渣样,有瘙痒的话,是属于霉菌性阴道炎。平时生活中要注意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白带多可能激素变化或者阴道炎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激素变化:孕期由于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升高,会对宫颈和阴道壁产生刺激,造成局部阴道分泌物增多,进而表现为白带增多。此外,进入足月妊娠后宫颈开始逐步成熟,宫颈会分泌一些黏液,也会造成白带增多,这都是一种正常的表现。
2.妇科炎症:如果分泌物增多,伴有瘙痒异味异味,考虑是有阴道炎的表现,如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时,也会引起白带增多,此时需要使用药物来进行干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白带多可以通过服用白芷、椿皮等中药来进行调理,但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
1.白芷味辛,具有解表散寒、祛风止痛、通鼻窍、燥湿止带、消肿排脓(消肿排脓,消肿排脓)、通鼻窍、燥湿止带。
2.椿皮属寒性,味苦。它的作用是清热燥湿,具有收敛止带、止泻止血的作用。主要用于湿热带下、赤白痢下、久痢不止、便血、崩漏(月经量多或滴漏)下血等症状。
建议女性出现白带多的症状,建议医院就诊,在医师的指导下,结合病情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