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有浆糊一样的东西

会员15718269 23 已回复
阴道有浆糊一样的东西阴道有浆糊的东西,不喝水上厕所就难受,阴道口有时有点痒,请问应该吃什么药,不去医院看的情况下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娜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4857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感染了阴道炎,你应该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 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有感染时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有用0
李汾汝 山东107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9951
问题分析: 阴道异常分泌物、瘙痒的话可能是与阴道炎有关系的,注意个人卫生
意见建议:这情况还是可以吃妇炎康消炎治疗试试的,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为好
有用0
关注
杨海英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 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331
问题分析: .阴痒与外阴炎,阴道炎等有关,也与中医肝火湿热等有关,可以用洁尔阴洗液局部外洗或涂擦,也可以用中草药水煎熏洗治疗,疗效最佳。
意见建议:如王坤山外阴熏洗方:蛇床子,苦参,明矾各30克,艾叶,花椒,黄柏各15克。水煎熏洗,疗效良好。忌食辛辣剌激食品,忌油腻,忌饮酒,忌海鲜,忌腥荤及发物,保持大便通畅,保持情绪舒畅等。
有用0
关注
杨军杰 医师 邢台市北康庄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
已帮助用户: 5898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应该考虑是因为阴道炎引起的,所以导致出现了白带增多,阴道瘙痒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注意个人卫生,禁忌辛辣刺激和生冷的食物,勤换洗内裤,保持会阴的清洁,可以用洁尔阴冲洗
有用0
关注
奕楠 温州医学院外科
擅长:肝脏、胆道、胰腺、肿瘤
已帮助用户: 27599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可能是患妇科炎症,妇科炎症的症状是多方面的,如小腹胀痛,白带增多并带有异味,外阴部有瘙痒感,没规律地出血等等。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应该注意保持下部的清洁卫生,每天用清洗下部,每次便后注意清洗。养成每晚用温水清洗的习惯,各人的毛巾应该专用不要互相共用,并经常在阳光下晾晒消毒,同时及时去妇科就诊,以免延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白带为白色透明粘液状,属于异常白带,多考虑是阴道炎等妇科炎症引起的。是到医院就诊,进行白带常规化验检查和妇科常规检查。可以到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注意个人卫生,勤换内裤,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异常呈白色浆糊样,可能是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或者非特异性阴道炎引起的。
建议到妇产科做一下白带常规等检查,如果是阴道炎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敏感的抗炎药物,同时还要保持私处的清洁,每日清洁外阴,然后用感觉的毛巾擦干水分,保持外阴干燥。如果是在排卵期出现了白带,那就不用担心了,日常尽量穿宽松的棉质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浆糊一样的白带是不正常的,白带像浆糊发粘、量多,常浸染于内裤。病人除感到腰酸外,无其他症状,多见于慢性子宫炎,另外,使用雌激素制剂较多的妇女也可出现这种白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的白带保持一定的粘稠度。在排卵期或妊娠期时,常为稀薄的清鼻涕样,并可拉成长丝。如果白带过于浓稠,特别是有异常气味时,可能是炎症。应尽早就医,追根寻源,以便及时发现疾病和给予适当处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白带多而且像浆糊一样可能是排卵期白带增多导致的,排卵期宫颈会分泌大量蛋清样的白带,这通常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会随着生理周期的变化而自行消失。但是,如果在白带多而且像浆糊一样的同时,还伴随着外阴瘙痒、白带异味等症状,则可能是阴道炎、子宫内膜炎等疾病导致的,女性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甲硝唑栓、替硝唑栓、盐酸左氧氟沙星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并且在日常生活中女性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还要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保证充足的睡眠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奶白色浆糊一样可以按医嘱使用红核洗液、洁尔阴洗液、小苏打水等药物治疗。
如果患者白带为奶白色,而且像浆糊一样,考虑是白色念珠菌感染导致的阴道炎症,特别是患者有糖尿病等基础性疾病,非常容易造成这种炎症感染。目前建议可以局部使用红核洗液,洁尔阴洗液,小苏打水进行阴道冲洗治疗,每天冲洗1-2次,另外可以局部使用达克宁栓剂,口服克霉唑片,连续使用2-3个疗程之后,效果比较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