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近视眼手术的危害有哪些?

会员15712608 18 已回复
原来近视眼镜也就300度,近期发现带着眼镜看东西也不太清楚了,去检查视力发现都450度了,我想做个近视手术,听说危害比较大,请问专家做手术有哪些危害?做近视眼手术的危害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近视眼激光手术后的危害绝大多数都是可以通过选择正规的眼科医院避免的,手术本身的危害主要体现在,手术后1至3个月恢复期内,对光线的敏感度增加,出现畏光、眼干、重影的症状。这些症状不会持续太久,多会在恢复期后逐渐消失。
有用0
关注
范增军 医师 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
已帮助用户: 247495
问题分析:近视是可以治疗的现在的医疗设备和水平都很先进
意见建议:可以用激光手术治疗近视效果非常好几分钟就能重见光明的但是一定要去好的眼科医院应为他门的设备才是最先进的
有用0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问题分析:你好近视:是平行光进入眼内后在视网膜之前形成焦点外界物体在视网膜不能形成清晰的影象病人主观感觉看远模糊看近还清楚用凹透镜矫正近视
意见建议:手术的危害有1、出现畏光、眼干、重影的症状2、手术引起其他眼睛炎症3、切口延迟愈合和角膜内皮损害4、残留近视、屈光参差、散光或矫正过度
有用0
雷振轩 中医科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出现畏光、眼干、重影的症状。 手术引起其他眼睛炎症;切口延迟愈合和角膜内皮损害;残留近视、屈光参差、散光或矫正过度。轻度和中度近视,可配以适度凹透镜片矫正视力.关键是注意用眼卫生,目前对手术治疗应采取慎重态度.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眼睛做了激光后不能游泳,容易感染。剧烈的运动角膜易脱落,眼睛会失去光明。这个手术在国外20年前就在做,正是因为出现了以上原因现在都不提倡做了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您好,目前近视手术已经成熟,基本不会有大的问题,但是它也与其它手术一样存在风险,比如效果不好,失明,远期后遗症目前不清楚。
有用0
相关问答

近视眼手术不适宜的人群有:眼部有疾病的患者、老花眼患者、从事水上运动的人。
眼部有活动性感染的患者,例如角膜炎、结膜炎、泪囊炎、睑缘炎等,如果贸然手术,容易导致角膜发生感染,从而引起严重的并发症,需要先将炎症治愈之后再进行手术。老花眼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睛的调节力功能衰减而导致的。即使手术之后能够短暂的至于,也会因为年龄的增长而复发,所以手术的意义不大。从事水上运动的人群,因为工作的需要,有可能会去潜水。而潜水是眼压会增高,经受过手术的角膜会因为受不住这样的压力而导致严重的后果。所以这类人群不宜手术。
建议眼睛近视要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熬夜。要注意改正不好的用眼习惯。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近视眼矫正一般可以做准分子激光手术,另外也可以做飞秒激光手术进行治疗。如果出现了近视眼的情况,可能是长时间熬夜引起的,也可能是不良的生活习惯所造成的。通常会出现视力模糊的情况,通过手术能够起到矫正的效果,而且还可以起到提高视力的作用,但是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以及良好的心情,尽量不要熬夜,以免影响到病情的恢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近视眼手术一般只能做一次。具体次数与角膜厚度有很大的关系。近视眼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告别框架眼镜,手术成功率比较高,而且精准,会有很好的效果。如果几年后又会出现近视或者散光,需要再做一次手术,但是需要观看角膜的厚度,如果角膜比较厚还可以再一次进行手术,如果角膜比较薄就不可以再次做手术,需要根据角膜的承受力而定。术后要避免长时间熬夜,注意眼部休息,不要过于疲劳,以免加重近视。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近视眼矫正通常可以做全飞秒激光手术,也可以做半飞秒激光手术。在做眼睛近视手术之前,需要先去医院做相关检查,如果眼睛近视度数不是特别高,可以选择半飞秒激光手术,但是对眼睛镜子度数比较高的,需要做全飞秒激光手术。通过手术能够有效改善眼睛角膜的厚度,让眼睛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尽量不要长时间看手机或者电脑,否则会影响到正常的眼睛视力恢复。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近视眼矫正就可以通过半飞秒或者是全飞秒激光,以及人工晶体植入方法。半分秒激光手术通常需要在眼部做角膜角膜瓣,有利于矫正眼部屈光不正,改善近视引起的视力下降症状。全飞秒激光手术过程中不要通过激光进行角膜制瓣,对于眼部的损伤性较小和术后恢复较快,改善眼睛看东西不清症状。工晶体置换手术需要将眼部的混浊晶体更换,达到良好的矫正视觉效果。手术时需要到正规医疗机构选择专业医师,减少手术风险程度,防止出现并发症。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三甲医院的眼科都可以做近视激光手术,但是,目前的检查结果还不完善。
指导建议:目前的结果显示,双侧均有400度左右的近视,左眼还有125度的散光,做近视矫正手术的话,还需要做角膜检查和泪液分泌实验,排除干眼症,角膜偏薄,圆锥角膜等手术禁忌症。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