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老是出现间歇性的头疼是怎么回事?

会员15712015 23 已回复
头老是出现间歇性的头疼是怎么回事?经常性的出现头痛,就好像是血管在胀疼,而且疼痛时间有长有短,长的时候一天,短的时候一会儿,我想知道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跃林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芦头村门诊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909
问题分析: 头痛原因很多,如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高血压,脑血管病,颈椎病,中耳炎,饮酒和吸烟,感冒都可能诱发.所以要找到原因指导下的治疗.
意见建议:平常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有用0
关注
沙彦彪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0150
问题分析: 您好,象您这样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去看看医生的。脑部的问题是比较复杂的,象血压异常,贫血,五官问题等等都会导致您这样的情况。
意见建议:而且,头痛的药物治疗一定要是对症治疗,一旦用错药很容易导致引起其他的问题,建议您去做个CT检查看看结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头痛,恶心,想吐等,那么这种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可以做个血常规检查看是否贫血。常见的如偏头痛、紧张性头痛;后者病因可涉及各种颅内病变如脑血管疾病、颅内感染、颅脑外伤,全身性疾病如发热、内环境紊乱以及滥用精神活性药物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老是头痛、想吐,大多数考虑是工作压力大或者学习过度紧张所致。如果精神压力过大,睡眠不足时,有些病人也可以出现。如果血压升高时,也可以出现头痛、恶心、想吐。另外也可能是由于长时间低头看手机或者是长时间玩电脑所引起。如果有青光眼或者额窦炎时,也可以出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如果孩子经常出现头痛症状可能是神经血管性头痛。
引起神经血管性头痛的原因很多,如过度疲劳、儿童过度玩耍,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可诱发头痛症状。如果经常喝刺激性饮料、浓茶、咖啡等,还吃辛辣、刺激性的小食品,也可能会出现头痛症状。
建议在孩子头痛时,家长应观察孩子的生活状况、饮食和日常生活,找出头痛的原因。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老是头疼首先考虑可能是由于偏头痛发作的原因导致的,也可能是由于血压增高,睡眠不足等原因导致。但是如果长期出现一侧固定的头疼痛,还有恶心呕吐,或者是出现肢体麻木,言语不清等症状,需要警惕是不是由于脑血管疾病,脑部肿瘤的原因导致的。所以及时到医院的神经内科就诊,必要时通过影像学方面的检查确定原因,对症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疼冒冷汗是由于大脑某血管发生了堵塞,导致该处脑组织缺血缺氧坏死形成的脑埂塞造成的,可以到医院做一个头部CT或核磁检查,明确诊断之后对症治疗,需要监测一下血压,血糖和血脂,另外也有可能是颈椎压迫椎动脉,造成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影响的,可以到医院做一个颈椎的拍片检查,明确诊断之后对症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拉稀头疼可能是急性肠胃炎导致的。
出现拉肚子、头疼的症状,需要考虑是因为急性肠胃炎引起的。主要是因为细菌或者是病毒引起的。需要到医院做一些血常规,c反应蛋白,粪便细菌培养,粪便常规等方面的检查,确定致病菌,并进行抗炎处理。还可以通过口服一些肠道益生菌和肠道收敛剂来改善病人的症状,比如可以服用一些镇痛药物来缓解腹痛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