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曲度后突,骨质增生退变,C4/5椎体终板变性,C3/4....

会员15707061 5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颈椎曲度后突,骨质增生退变,C4/5椎体终板变性,C3/4C4/5C5/6C6/7间盘突出,后纵韧带增厚,椎管略狭窄,硬膜囊及神经根受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问题分析: 你好,目前对于颈椎病的治疗没有特别有效的方法,还是多主张保守治疗啊,积极口服药物,
意见建议:常用药物有颈复康,大活络丹,天麻丸等,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积极配合针灸牵引辅助治疗,必要时可以考虑手术治疗,坚持补钙,不要长期伏案工作啊
有用0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您好, 一旦确诊是颈椎病, 建议你采用牵引,针灸,推拿,和手法复位等保守治疗, 无效或病情严重的, 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c4一6椎体骨质增生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c4一6椎体骨质增生的情况,一般都会出现颈椎的疼痛,当低头过度、劳累、或者是受到冷风刺激时,就会出现这种疼痛。有些患者还会出现头昏、惊恐、四肢麻痹、乏力、胀痛、行走不平稳等症状。在这种情况下,需要做CT和核磁共振检查。如果是由于脊髓神经受到压迫,需要进行外科手术。一般采用椎管扩大减压、椎间盘摘取、椎间植骨融合内固定等手术进行治疗,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首先不能长时间看手机看电脑,可以用颈套固定颈部,如果疼痛明显时,可以通过针灸、推拿、牵引等康复治疗预防该病发作,尽量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低头工作学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对于颈椎病的治疗没有特别有效的方法,还是多主张保守治疗啊,积极口服药物,
意见建议:常用药物有颈复康,大活络丹,天麻丸等,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积极配合针灸牵引辅助治疗,必要时可以考虑手术治疗,坚持补钙,不要长期伏案工作啊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可能是颈椎增生伴有椎间盘突出。情况相对比较严重。可做牵引、针灸,按摩治疗。必要时可作手术。
意见建议:建议:不要过度低头,睡觉要睡低枕头。多吃含钙丰富的食品,如豆制品,奶制品,海鲜类。避免过度劳累和精神紧张。

李春香医师内科阜城县崔庙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5820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颈椎属于退行性改变,有间盘突出,骨质增生。建议先保守治疗。
意见建议:1、行枕颌带牵引2周;2、口服甲钴氨营养神经、醋氯芬酸片止痛治疗;3、建议行理疗:低频电疗及红光治疗;4、上述方法无效建议行微刀治疗。当地医院就可以的。

卢海波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辽阳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443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刺,滑膜炎,骨质疏松,关节脱位

病情分析:骨质增生治疗理想的方法是采用中医传统膏药外治.可外敷舒筋活血,祛风散寒,不仅能够溶解钝化骨刺,而且消除无菌性炎症.
意见建议:也可以用中药成药如 万通筋骨片,正清风痛片等。

刘锋医师儿科成安县李家町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6445
擅长:变异型心绞痛,白大衣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太阳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