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年了胸闷心慌乏力视物模糊听力下降双膝上下楼疼痛...

会员15396778 4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近半年了胸闷心慌乏力视物模糊听力下降双膝上下楼疼痛,双乳经前半个月就胀痛直到来月经,现在月经也不正常了,舌头发紫苔薄舌尖红,舌底静脉有点曲张,有时夜里脚心发热,脖颈酸胀双肩酸痛,夜里易失眠多梦。最近发现双脚大拇指指甲前头四分之都发白易劈。中药治疗有所减轻,一停药就会如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丽 医师 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10195
问题分析: 胸闷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轻者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经西医诊断无明显的器质性病变;重者为心肺二脏的疾患引起,
意见建议:可由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或慢支炎、肺气肿、肺心病等导致,经西医诊断有明显的器官性病变。这要视具体情况来确定治疗的。建议您去医院检查一下,在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苦乏力视物模糊,是肝火旺、胃肠不调的表现,多见于偏胖和患有脂肪肝的人群。可服用中药调理一段时间,同时应注意清淡饮食,多吃瓜果蔬菜,避免油腻和油炸的食物,平时多做运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戒烟之后出现心慌胸闷气短的现象,这有可能是因为戒烟速度过快导致的,因为长期吸烟,身体已经适应这种状态,如果快速戒烟,就可能会出现戒断反应,从而出现一些不适的现象,这就有可能会出现心慌胸闷气短。可以减慢戒烟的速度,让身体逐渐适应戒烟的状态。当然如果出现心慌胸闷气短现象,也可能是因为心脏病变、肺部感染导致的,建议去检查心脏彩超和胸片,排除病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乏力腿肿不会是甲减,心慌腿软乏力最强见于年老体弱,慢性疾病的人群。还可以见于不按时吃饭而导致的能量缺乏和低血压、低血糖患者。出现心慌腿软乏力需要测量血压、心电图检查、查血常规、查血糖。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如果经常出现头晕心慌、胸闷、乏力等症状,可以口服补心气的中成药,比如精芪双参胶囊、益气养血口服液、黄芪颗粒等。如果伴有失眠多梦、唇舌色淡、月经量少等症状,可服用驴胶补血颗粒、归脾丸、十全大补丸等药物。从西医的角度来看,可能会出现贫血、心肌缺血等情况,建议去医院做心电图、血常规等检查,明确诊断后再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考虑是出现了肝郁气滞,或者是出现了焦虑症的情况,如果出现了胸闷,并且出现了心肌缺血心肌损伤的情况,可以使用营养心肌细胞,并且配合使用扩张心脏血管的药物治疗。如果出现了心慌心悸,并且出现了心动过速,可以使用减慢心率的药物治疗。如果出现了焦虑症,可以使用镇静药物治疗。均衡营养,合理膳食,尽量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吃油炸烧烤类食物。适当锻炼身体,日常生活放松心情,多交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的病人出现头晕心悸心慌乏力恶心,考虑高血压控制不佳可能性最大,平时要多监测血压,必要的时候完善动态血压,还要完善心脏彩超,肾功能,血常规等相关检查,看是否有肾功能不全,肾性贫血等相关疾病,然后看症状是否有改善,必要的时候还完善头颅磁共振,动态心电图,冠脉cta等,排除其他疾病。而且也可能是贫血。贫血常见的症状有头晕乏力、心慌气短、食欲不振、皮肤粘膜苍白、指甲扁平等。建议在医师的详细检查后,在用药治疗。饮食要规律,营养要全面,避免挑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