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有点咳嗦凉血压高压126低压96头昏耳鸣是动脉硬化吗

会员15702201 4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感冒有点咳嗦凉血压高压126低压96头昏耳鸣是动脉硬化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石琦 医师 自营门诊妇产科
擅长: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3187
问题分析: 您好,您的血压比较高,这段时间应该经常测量血压,单纯一次测量血压高不能确诊为高血压,您的头晕耳鸣可能是血压高引起的,也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动脉硬化或轻或重肯定会有一些。
意见建议:建议您积极治疗感冒,最近经常测量血压,可以服用一些平肝潜阳的药物,也能降血压,如清脑降压片或者脑立清等火。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血压高压在90一120mmHg,低压在60一90mmHg,因此高压96mmHg低压64mmHg的患者是正常的。
血压偏低是由身体因素造成的。有些人可能是因为基因原因,不会有明显的头晕、无力等症状。姿势也会导致血压低,从躺着突然站起来,或者长期站着,常见于重病之后,身体虚弱的人。不管是血压高还是血压低都要及时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压高压在96毫米汞柱属于正常范围之内,而低压也就是舒张压56毫米汞柱不足60毫米汞柱,属于血压偏低。存在血压偏低的情况,首先应明确血压偏低的原因,部分人是由于体格过于瘦弱,长期营养不良,导致臂围太小,血压测量不准确导致,可更换为小儿袖带后重新测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是耳部的血管出现了供血不足的,就会出现耳鸣的病症,所以有耳鸣症状的,在治疗耳鸣这个病症的同时,多配合使用抗动脉硬化或是扩张血管的药物同时使用治疗。耳鸣的病症是感觉到耳内有鸣响的情况,这个病症是与动脉硬化有关的,动脉硬化发生,全身细小动脉发生血液缓慢或是阻塞的情况。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低压是舒张压,高压是收缩压,收缩压的正常范围应当是100到120,舒张压的正常范围是60到80,收缩压96,舒张压66,目前血压有点偏低,可能是先天遗传性原因所导致的,不需要进行特殊的治疗,往往也没有不舒服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宜多食用植物蛋白(如豆制品)及复合碳水化合物(如淀粉等),少吃单纯碳水化合物(如果糖、蔗糖、蜜糖及乳糖等)。宜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宜多吃些水产海味食物,)宜吃低盐饮食,食盐中的钠,能增加血浆渗透压,促使血压升高,宜吃植物油,如豆油、菜油、花生油、麻油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动脉硬化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检查:
动脉硬化可以通过生化检查、血常规、X光片、动脉造影、多普勒超声检查等方式检查出来。超过40的患者,若发现有主动脉变窄或畸形,则说明有主动脉瘤。出现头晕、步态不稳定等症状时,应考虑是由于基底动脉粥样硬化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同时,运动后有心前区的疼痛或者有压力,也有可能是因为冠心病导致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