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妈老说头晕,我就请假陪她去以医院检查,结果就...

会员15696811 3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老妈老说头晕,我就请假陪她去以医院检查,结果就是高血糖了,后来医生开了降血糖的药,过了两天之后我妈就哭,说自己得了糖尿病了怎么办,可是当时医生只说是高血糖,病没有说是糖尿病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玉坤 医师 卢龙县花台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 手足口病 小儿腹泻
已帮助用户: 38817
问题分析: 您好,当血糖高于正常时称为高血糖症。如果这种状况持久存在
意见建议:对人体的各部分均有害。病人会感到全身不适,常有疲倦、口渴、大量饮水、大量排尿等表现。糖尿病是血中胰岛素绝对或相对不足,导致血糖过高,出现糖尿,进而引起脂肪和蛋白质代谢紊乱,临床上可出现多尿、烦渴、多饮、多食,消瘦等表现,重者容易发生酮症酸中毒等急性并发症或血管、神经等慢性并发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眩晕诊断很重要,幼儿容易跌倒,有症状要及时就诊,小儿眩晕按照症状分为三大类:感觉异常,平衡失调导致运动平衡功能异常、运动调控异常和精神性的,体位性调节障碍等。
幼儿期能自述感觉,眼转及旋转感,新生儿时期和乳幼儿时期诊断应注意,随幼儿的成长发育,原始的反射逐渐消失,比如拥抱反射。再有幼儿时期诊断要注意脑肿瘤,比如小脑、脑干肿瘤、脑膜炎、小脑炎合并中耳炎、内耳炎等,都会导致脑肿瘤异常,产生眩晕。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头晕是由于很多症状引起的,如果想前往医院检查,可以去挂内科。引起头晕常见的病有高血压,低血压,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梅尼埃病、休息不好等。可以前往医院查核磁共振,这样能够明确患者的诊断。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主要还是要根据引起头晕的病因进行检查。首先是检查头部,除外头部的病变引起的眩晕。最常见的就是头部的CT或者是核磁共振检查,此外还应该考虑颈椎病引起的眩晕。常见的是颈部X线检查或者是核磁共振检查,以除外颈椎病引起的眩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可以做头部的CT或者是核磁共振进行检查,另外也可以做颈部X线检查。此外如果怀疑是美尼尔综合征引起的还应该到耳鼻喉科进行前庭功能检查的。还可以做经颅超声多普勒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是一种症状,而引起头晕的原因有很多,所以要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如果是由于贫血、颈椎病、头部疾病、高血压等情况引起的,要去医院做血压检查、血常规、头部和颈部核磁共振、脑血流图检查、颈动脉彩超、头颅ct等,并且头晕要去医院的神经内科检查,确认好病症后对症治疗,并且还可以喝一些维生素b1缓解头晕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感觉有头晕看一看是天旋地转的晕还是头脑不太清楚的晕,如果是天旋地转的原因,有考虑是颈椎问题或者耳源性眩晕可以导致,如果头晕比较明显建议神经内科就诊,完善头部相关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