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咳`无痰丶手足心发热是什么症状

会员15690073 29 已回复
干咳`无痰丶手足心发热是什么症状是2013年正月前后已有1个多月了吧主要是:干咳无痰`手足心发热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 >咳嗽,多是上感的原因,一般需要抗菌消炎.口服药物不见效的.
意见建议: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有痰的加上鲜竹沥口服试试.:
有用0
关注
张乾龙 后麻固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淋巴结炎,反复发作性头痛,维生素A缺乏神经病,浅表...
已帮助用户: 46722
问题分析: 你好, 咳嗽是呼吸系统疾病的主要症状,如咳嗽无痰或痰量很少为干咳,
意见建议:常见于急性咽喉炎、支气管炎的初期;急性骤然发生的
有用0
关注
张思琪 齐齐哈尔医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386
问题分析: 您好,我分析认为,喉咙干疼想吐一般是咽喉炎表现.是由细菌引起的一种疾病,可分为急性咽喉炎和慢性咽喉炎两种。
意见建议:咽喉炎多继发于急性鼻炎、急性鼻窦炎、急性扁桃体炎,要坚决摒弃一些不良饮食习惯,戒烟、戒酒。不食刺激性食物,少食油炸、腌制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建议服咽炎片与头孢.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干咳无痰的症状是临床很多见的。病因是多方面的,常见的病毒或细菌感染、自身抵抗力下降、感染支原体衣原体等。还有,咳嗽变异性哮喘,哮喘可以出现干咳无痰,尤其是咳嗽变异性哮喘以咳嗽为唯一的临床表现,没有典型的发作性喘鸣,容易漏诊。所以,出现了干咳无痰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明确病因,积极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晚上干咳嗽无痰可能是感染了炎症、反流以及过敏等原因,受到刺激以后引起的。尤其在冬天,天气比较寒冷,身体吸入冷空气,使咽喉受到刺激以后,从而出现了晚上干咳的无痰的现象。类似这种情况,要注意做好保暖措施,防止感冒,引起并发症。如果病情没有得到缓解,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查明病因,然后进行针对性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干咳无痰有可能是咽炎或者支原体肺炎造成的,具体的原因需要经过检查才能够确定,通常需要做过敏原的检测以及胸部CT检查,之后可以对症进行治疗,一般通过药物可以得到缓解。当出现咽炎问题时咽部经常会出现发痒、有异物感的现象,需要多喝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不要长时间处于灰尘比较多的环境中,并保持居室的湿润度。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干咳无痰可能是由于感冒所引起的慢性支气管炎或者是哮喘等病因引起的。如果是出现了过敏,也可能会出现干咳无痰的表现,需要在医生指导下通过药物来治疗,避免病情加重,在饮食方面也要注意避免吃刺激性以及辛辣的食物,防止影响恢复,如果不及时做治疗,还可能会导致肺部病变或者是引起其他类型的疾病,也可以多吃一些水果或者是清痰的食物来调理。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干咳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表现,其原因比较复杂。
1、一些特殊的病原菌引起的咳嗽,如支原体、衣原体、病毒等非典型病原菌感染呼吸道。
2、咽喉部的疾病:咽炎、扁桃体炎、咽喉部息肉等都会引起咽喉部的不适。
3、咳嗽变异型哮喘的主要症状是干咳。
4、肺癌:有刺激性的干咳也是肺癌的常见表现。
5、胃食管返流:胃酸逆流到咽喉时会引起咽喉的不适,从而引起干咳。
6、上气道咳嗽反应综合征、肺间质纤维化等也可导致刺激性咳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干咳的情况可以考虑呼吸道感染或者是属于过敏性咳嗽。呼吸道感染一般考虑多是由于细菌、病毒或者是支原体等微生物感染引起的,是由于炎症刺激呼吸道黏膜而引起的一种临床表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