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治疗及费用以及表现症状?

会员15689050 27 已回复
您好:我有的时候肚子右下角会痛,跳着疼,好像右侧有一个小指母大小的圆块,按着也不疼,左侧就没有摸到,现在肚子不疼了,就是有些不舒服,我还听朋友说她就是和我的症状差不多,是宫外孕,吓了我一大跳!请问宫外孕的表现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你好,异位在输卵管间质部的内膜,致使管腔狭窄或阻塞,孕卵难以通过。另一方面,当孕卵与异位的内膜接触时,合体细胞从细胞滋养层细胞分化出来,并分泌一种溶解粘膜的蛋白分解酶,侵蚀异位膜使其形成一个缺口,让孕卵植入其中发育,从而导致在输卵管间质部发生宫外孕。
有用0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你好,停经大部分患者停经6~8周,但也有的患者无明显的停经吏,有的将阴道出血误认为是一次下常的月经。腹痛 是因为输卵管破裂所至,常为一侧下腹撕裂样疼痛,还伴有恶心呕吐,肛门坠胀感如果是出血过多时时疼痛难忍。
有用0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你好,阴道出血:常有不规则阴道出血,颜色深褐,量少,一般不超过月经量,总是不净. 如果是大出血,则情况要严重的多,有晕厥和休克。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外孕的初期症状表现如下:
宫外孕是指受精卵在子宫体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过程,包括输卵管妊娠、卵巢妊娠、腹腔妊娠等。而宫外孕的初期症状表现为有停经史,出现少量不规则的阴道流血,也可以出现小腹不适、下坠疼痛。女性出现宫外孕的情况时,应当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查明产生的具体原因,依据医生的判断结果进行对症治疗,防止自身与胎儿受到严重的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停经除输卵管间质部妊娠停经时间较长外,多有6~8周停经。2.阴道出血胚胎死亡后,常有不规则阴道出血,色黯红,量少,一般不超过月经量。3.晕厥与休克由于腹腔急性内出血及剧烈腹痛,轻者出现晕厥,严重者出现失血性休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症状主要是腹部疼痛。
宫外孕可能是受精卵没有着床在子宫当中,而在输卵管位置,会引起女性出现腹痛,阴道出血和头晕现象,同时还会伴随着血压降低或者是脸色苍白,随着病情的发展,女性会出现小便次数增多或者是呕吐,严重的可能会出现昏厥和休克。
宫外孕患者是需要到医院通过清宫手术来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外阴部位的清洁卫生,每天用温水进行清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外孕的早期症状是停经除输卵管间质部妊娠停经时间较长外,多有6~8周停经。阴道出血,常有不规则阴道出血,色黯红,量少,一般不超过月经量。晕厥与休克由于腹腔急性内出血及剧烈腹痛,轻者出现晕厥,严重者出现失血性休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妇宫外孕的症状是月经停止和腹部疼痛。
孕妇宫外孕主要是受精卵着床在子宫以外部位,会引起女性出现腹部下坠感,同时还会伴随着经常有排便感,随着病情的发展,患者的下腹部会出现撕裂样疼痛,甚至还会伴随着恶心和呕吐症状,甚至还会诱发宫腔出血,危及生命。
孕妇宫外孕是需要到医院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在手术以后也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活血化瘀药物来辅助治疗,能够促进淤血更快排出体外。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宫外孕通常会表现为腹部疼痛和下体不规律的出血等症状。
宫外孕在早期的时候,通常没有特别明显的特征,随着疾病的发展,可能会造成恶心、呕吐、腹部疼痛、不规律的出血,如果不及时治疗也是比较危险的。宫外孕同时还伴有月经停止的现象,如果怀疑出现宫外孕,可以到医院进行腹部彩超检查来判断。
患者一旦出现宫外孕,应该及时到医院就诊,以防延误最佳的治疗时间,多注意休息,注意自身的防寒保暖,不要进行激烈运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