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医院,医院说现在验血HCG还验不出来

会员15662775 30 已回复
去了医院,医院说现在验血HCG还验不出来想问医生,内分泌失调会导致弱阳性出现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静 护士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3618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这些以上内容的描述,你的情况应该是HCG检查的情况
意见建议:您好,你的情况一般情况考虑是进行复查是可以的,一般情况弱阳性不能判断怀孕的
有用0
关注
严玉英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消化道出血、内分泌等
已帮助用户: 1300
问题分析: 你好!内分泌失调一般不会出现HCG弱阳性,但有时也可能出现假阳性或假阴性。
意见建议:HCG诊断是否怀孕需要一定时间体内浓度达到一定的水平才有意义。
有用0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问题分析: 这个一般HCG验不出来就是没有怀孕,这个内分泌失调一般是不会造成弱阳性的
意见建议:所以这个你可以过一段时间再做检查就可以了.
有用0
关注
张春民 医师 新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
已帮助用户: 197
问题分析: 可以的,很多妇科疾病都可以阳性,最常见还是怀孕,如果排除怀孕,就要考虑其它疾病了。
意见建议:可以的,很多妇科疾病都可以阳性,最常见还是怀孕,如果排除怀孕,就要考虑其它疾病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血hcg值可以判断怀孕大约几周。你可以将化验单上传,我们进一步确定怀孕时间。孕期定期产检,查看胎儿发育情况。祝宝宝健康!

陈晶护士妇产科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6258
擅长:功血,子宫息肉,子宫肥大,阴道毛滴虫病,避孕后闭经综合征,阴道念珠菌病,细菌性阴道病,无排卵型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初期如果孕囊发育正常的话,那在怀孕5-6周的时候会着床发育。你现在怀孕37天,检查血已经怀孕了,但是在子宫里面没有看到孕囊,那有可能是受孕时间比较短,孕囊还没有着床,但是也不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你现在有肚子偶尔疼痛,建议注意卧床休息,尽量避免剧烈活动,如果肚子疼痛加剧,阴道出血也增加,那建议立即去医院,以免如果是宫外孕的话大出血。建议密切监测B超,只有在子宫里面看到明显的孕囊,那就能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了。

张海香主治医师妇产科嘉禾县行廊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9394
擅长:盆腔积液,输卵管阻塞,子宫内膜异位,子宫腺肌病,排卵期出血,葡萄胎,子宫息肉,细菌性阴道病,子宫内膜癌,阴道念珠菌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药物是可以吃的,药物都是有副作用的,但是相对于治疗疾病来说,是利大于弊的,就比如说吃饭也是有副作用,就是可能会噎死。你可以等孩子的肝功能其他的结果。

蔡丹医师儿科江西省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18831
擅长:儿科、,尤其擅长小儿感冒等疾病

问题分析:怀孕41天,到b超正常,孕酮只有8.08,hcg899,孕酮比较低,90%以上的宫外孕发生在输卵管。这样的受精卵不但不能发育成正常胎儿,还会像定时炸弹一样引发危险。
意见建议:宫外孕的治疗原则以手术治疗为主,其中手术治疗的手术方式又有二种,一是切除患侧输卵管;一是保留患侧输卵管手术,即保守性手术

张普宏医师妇产科皖南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4705
擅长:妇科疾病

避免接触和必要局部温水清洗调理。可以涂抹盐酸赛庚定乳膏的。

刘业生医师内科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304151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指导意见:你好,不能排除有肠管狭窄或肛门闭锁等情况,如果出现羊水过多,大部分都是由畸形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胎粪造成的。最好及时检查看看的,明确后及时治疗。

谷印亮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402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