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在重庆医学院附属一院确诊为...

会员12545955 25岁 已回复
我小孩在重庆医学院附属一院确诊为精神分裂症,并开始药物治疗,在第一个月药物治疗后期,服药后偶尔有头晕,失眠和全身无力的症状,后面又去该医院复查,医生决定还是继续用药,这种症状也给医生反映过,后又查了下心电图,发现心率较底,医生学说还可以继续服用这些药。但第二个月服这些药时就会经常出现上述的不良反映,但是服这些药后病情确实得到了很大的控制,请问有没有什么药物和方法可以缓解上述的不良反映,而且这种方又不影响正常服药,谢谢!注、请不是专科医生的专家门和医学学生们不要回答,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你好,其考虑是药性所致。可行电休克治疗,其是一种精神疾病治疗技术。应该避免生冷辛辣等不良刺激。
有用0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问题分析: 你好,治疗的总目的是减轻症状,避免复发,恢复功能缺陷,尽可能地增进康复。本病主要有三种治疗措施:应用抗精神病药物、康复和社区支持措施及心理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素云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
已帮助用户: 134250
指导意见:精神分裂是属于心理问题,引起的原因可能与日常生 活中的环境以及自身性格行为有关。要注意保 持良好的心态,自我调节抑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流行性出血热是一种经动物(鼠)传播的传染性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及时到当地的传染病医院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首先,小细胞肺癌是一种恶性程度比较高的肺部肿瘤。
指导建议:如果患者需要转院化疗,那就需要把之前的住院病历复印一份,其中包括各种化验单和用药记录。这样,新的医院肿瘤科医生对于患者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就了解了。这样,就可以接着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因为所在的地域不同,所以也不太清楚有哪些医院,可以考虑去一些正规的二甲医院,因为这些医院都是国家认证的,也会具体实际情况做针对性的治疗,同时也可以结合中医的方法来进行调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儿心肌炎一般性血常规检查时,可见白细胞轻度升高、中性粒细胞升高、血沉稍快、心肌酶检查、肌酐带班等,病毒学检查方面,初期可由心包积液、心电图急性期多有窦性心动过速心律失常按期前缩小、也有心动过速,同时需胸部X线检查、超声心动图检查。
如果小孩被确诊为心肌炎,需要及时采取治疗,一般需要谨慎使用药物治疗,因为小孩身体承受药物的能力较差,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严格用药,避免导致小孩出现不适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来说,小孩肺结核可以通过临床症状、痰培养实验、X射线检查等确诊。
小孩如果患有肺结核,首先可以通过临床症状来判断,如果小孩出现干咳、喘息、痰中带血等症状,可能意味着患有肺结核;如果无法确定,另外也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痰培养实验,如果检查结果为阳性,意味着存在结核杆菌,也可以确诊为小孩肺结核;另外还可以进胸部的X射线检查,如果看见明显的结核性病灶,也可以确诊。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重度营养不良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主要还是需要住院打营养液进行治疗的,平时饮食也要注意增加营养。需要及时的配合进行治疗的,以免病情控制不好造成并发症。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