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稍微的变大,胸部疼是怎么回事

会员14585383 17岁 已回复
胸部稍微的变大,胸部疼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乐翠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159
问题分析: 你好,建议做B超或者乳透看是否右乳腺增生的情况,乳腺增生主要以乳房周期性疼痛为特征,起初为慢性涨疼,月经前疼痛加剧,经后消失,
意见建议:严重者经期前后一直疼。建议明确后吃逍遥丸,乳癖消胶囊。
有用0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问题分析: 你好,你现在处于青春发育期,出现乳房的发育和乳房疼痛是正常现象,由于青春期女性体内雌激素相对增多,引起了个子生长快、乳房发育、月经来潮、阴毛和腋毛的出现。
意见建议:一般不需要担心的,如果乳房疼痛严重,需去医院做个详细检查,来明确诊断,针对性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带着腿疼是典型的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表现。椎间盘突出会压迫到神经根,引起神经根支配范围的放射性疼痛及针刺样的疼痛,椎间盘突出也会引起腰椎椎管内的压力产生变化,通过窦椎神经会反射到腰部,引起腰部的疼痛。还需要排除有没有胸腹部的主动脉瘤、主动脉夹层以及其他的血管性疾病的存在,这些致命性的疾病也会引起腰疼带着腿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排卵以后引起胸部疼痛,主要是由于身体内雌雄激素刺激,导致的身体胸部乳房刺激症状,比如出现乳腺管扩张,或者是局部刺激,激素引起的局部乳腺血液循环不良的因素引起疼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胸口疼头疼的病因可能是由于最近没有休息好导致的。睡前一个小时不要考虑事情,保证晚上11点至凌晨六点的有效睡眠,中午休息半个小时,症状一直不间断的话可以抽空到一医院查一下心电图,血脂,血糖等检查的。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有可能是心脏的问题,常见的有可能是冠心病、心肌梗死或者心绞痛而引起的,通常这种除了胸口疼之外,还会伴随着有胸闷、心悸等感觉。另外也有可能是胃部的疾病,例如是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或者胃溃疡都会引起这个地方的疼痛,会伴随有腹胀、嗳气或者出现胃肠道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多考虑是乳腺增生的可能性较大。进一步查双侧乳腺的弹性彩超,综合判断是乳腺增生的可能性,还是乳腺纤维瘤的可能性。如果是单纯的乳腺增生,平常注意多休息。另外必要的时候适度的吃一些乳康胶囊治疗就可以。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胸部的疼痛多见于乳腺的增生,需要做个超声检查或者乳腺的钼靶照相确诊。需要保持有良好的生活方式,戒烟戒酒。不能滥用保健品,因为部分保健品内含有大量的雌激素。适当的进行运动,避免上臂过度劳累。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